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男人,你给他多少危机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0:23 新浪伊人风采

  文/时钦(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一个女人问:要使爱情保鲜,必须给男人危机感,让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分手,“每天都像是最后一天。”

  每一天都像是最后一天。那他该多么珍惜你!

  问题是,该给男人多少危机感?百分之二十,五十,八十,还是百分之百?

  恋爱中的女人,大抵总有那一刻。当他问: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或者他说,嫁给我好吗?女人纵使心里已经允诺,口头上也绝对不给他正面的回答。

  这是女人的矜持。严格还算不上危机感,非要扯上一点关系的话,这顶多算百分之零点五的危机感。让男人每日如履薄冰地爱着,才是百分白的危机感。

  据说一个美国康奈尔大学的教授指出,爱情其实是大脑中的一种“化学鸡尾酒”,是由化学物质巴胺、苯乙胺和催产素组成,时间长了,人体便会对这三种物质产生抗体,而两年左右,“鸡尾酒”便会失效。所以,教授说,“真爱只有30个月。”

  之后,双方都不会再有心跳及冒汗的情况。那时,男女要不分手,要不便让爱变成习惯。

  所以女人才说,杜绝爱情本身的惰性,必须给男人一点危机感。也是,一些小女子小悬念,真给平淡日子添了不少的色彩。

  我就曾遇到过那些“掌控”危机感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既能深深刺激男人的征服欲望,又能制造出峰回路转的意外惊喜,由此使得恋爱成为一桩美妙而有趣的探险。

  当女人说,“给我一些时间。”那一些时间里,男人的每一刻都要好好表现。正因为每一天都充满刺激,所以,每次离别都像是分手,每次见面他都觉得无比幸福。

  可是,就怕危机感太大,持续的期限太长,男人承受不起而选择离开。因为,爱到一定份上,人人都要安全感觉。男人也不例外。

  你也许会说,“他那么爱我。”爱是爱的,可是那个游戏他再也无心继续。世界那么大,总有他可以落脚的园子。倒是你,怕是从此永久失去了他。

  记得,有一个女人,她说起自己的男友时,一百个“他在我手心”的笃定。

  她害他神魂颠倒,可是始终不给他一个肯定的答复。她对他说,“我们俩是自由的,谁都可以随时离开。”可是,她心里知道他离不开她。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让男孩更是欲罢不能。

  有朋友问,“你那个男友怎样?”她浅笑轻言,“我没有男朋友呀。”甚至,足有一年时间,她和他相处时,还明目张胆进行相亲活动。

  最严重的,是她能当着众人的面嘲讽他,让那个可怜的男孩面红耳赤下不了台。两人单独在一起,她也会随意说起哪一天收到的一束玫瑰,谁谁来的电话约会。他几乎要发怒了,却又怕从此失去她。惟有更为努力。

  一个大年夜,她的一个追求者打来电话给她,两个人聊了一刻钟。他从厨房端菜出来,听见她甜蜜地说ByeBye。他问,那是谁呀?小小侄儿不懂事说,“我知道,电话是我接的,那是某某叔叔。”

  他当即冷了脸,不顾她父母在场,把她叫到卧房里,提溜起她的衣领愤怒地质问她,“你还想怎样?”

  她说,直到那一刻,她才知道自己的确伤了他。旧历年刚过,男孩就离开她,再也没有回去。

  她给那个男人的危机感,已经超越他心里设定的底线。

  所以,但凡聪明女子,都会把危机感做得像一只风筝,收缩自如。给男人一点酸的同时,不给给他一点甜。

  那是,百分之几的危机感?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