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内衣外穿“美丽抹胸”最惹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9日09:33 四川在线

  尖头高跟凉拖美如画舫,今夏的齐胸装比凉拖还风光。齐胸装是内衣外穿的一种,亦是内衣外穿的极致,它美在紧身,从胸前整整齐齐包裹过来,能显现女性迷人的腰身,因此又名“抹胸”。因为性感、大胆,以往我们只能在外国影片中看到,今夏它终于走进现实生活,来到我们的身边。

  不同的面料,不同的色泽,构成了形式多样的齐胸装。花季少女们最爱针织类的齐胸装,是因为它图案活泼,富有动感,看上去很纯情,亦因为有弹性纤维潜藏在纱线中,不必担心春光外泄。成熟的女性最爱莱卡或提花面料类的齐胸装,是因为它能散发出浓郁的女人味,妩媚中充满柔情。爱“酷”的佳丽则喜欢用新潮的饰品点缀自己的齐胸装,比如在黑色的齐胸装上装饰水晶链,看上去更时尚、俏丽;保守的女性更偏向于用自己中意的链饰,当齐胸装变成“吊带装”时,不仅衣与首饰互相呼应,而且还表现了自己的个性。齐胸装在颜色上亦多姿多彩,有单色,有花纹,更有前卫的电脑图案和外文字母。当它们标新立异地出现在流行视线中,女孩和少妇们的夏装便多了几分新意,女人们穿衣又多了几分情趣,几分浪漫。

  只要心思巧,齐胸装还可以点缀上各种可爱的配饰,无论金属、皮质、木质,还是水晶、珠片、羽毛,都能予人以独特的感觉。点缀金属配饰,既时髦又能柔中见刚;点缀一片羽毛饰物,很另类又抢眼。

   齐胸装妙在把女性的媚丽和女性最动人的部位装点得柔情如水,分外旖旎。它正以不可阻挡的气势和自己独特的魅力来到时尚前沿,我们完全可以这样说,它会随着越来越热的天气拥有更多的“人气”。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