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因为MINI,所以我们热爱夏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0:27 新快报

  欧洲的女孩正在拉着明星们几乎不能触及的裙裾追寻上个世纪的那股潮流,而且正在走向一个令男人们心花怒放的极端———裙子比以前更短了。——英国《太阳报》

  对上世纪六十年代怀有的幻想,成就了正热烈鼓吹着的复古怀旧风,迷你裙、摇摆舞、披头士、比基尼泳衣、巴伐利亚的斯特劳斯工装裤一一挤入了新季时装行列。不过,今天的一切更加刺激,迷你裙短的程度几乎达到了能够允许的极限,设计裙子的手法五花八门甚至怪异。在时装界各式风格并驱的今天,一切都可以自成一格,一切的一切只在于你喜欢与否。

  迷你裙:曾经反叛

  不用多费口舌去描绘玛丽·奎恩特(Mary Quant)打造出的少女形象:连衣超短裙,苗条的身段,长及膝部的袜子,蘑菇形短发,在上世纪六十年代,那简直是对传统时装的一种颠覆。而作为迷你裙潮流开山鼻祖的她则说,“迷你裙是由街上的少女所设计的,我只是迎合她们想通过服装来表达‘反叛’,表现自我的一种需求。”迷你裙另一大功臣,是当时的名模Twiggy,这位史上第一位改变模特儿外形,以瘦、平板体型为标准的名模以清纯无邪的脸孔,有着未发育成熟身体的形象,成为当时年轻人追捧的偶像之一,成为上世纪60年代时尚圈最有代表性的人物。

  迷你裙:显露高贵

  迷你裙从一开始是作为一种具反叛意味的街头着装出现的,而随着各种时尚风潮的洗涤,迷你裙拥有了不一样的魅力,更登上HIFASHION舞台艳射风光。奢华性感的品牌VERSACE由唐娜泰拉接任后,她在色彩运用上的才华渐为世人所注目,新一季的设计中除了秉承VER鄄SACE一贯的风格,更注入了较多属于运动时尚的年轻活力与动感,其中的拼色弹力针织MINISKIRT,颜色大胆而脱俗。

  这个夏天,明星对迷你裙的热衷更让其出入大雅之堂。歌星“小甜甜”、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不约而同地在出席媒体发布会或其他公众场合时穿上了迷你裙,其中维多利亚最出位,她穿的一条裙子只有18厘米长!

  迷你裙:mod style

  迷你裙毕竟只是一件时装配件,只有结合了mod style才形成其经典风格。Mod style源自上世纪50年代的英国,指的是当时城市时髦男女崇尚的干净简明、充满现代感的时尚风格。男生一身剪裁贴身的意大利西装驾小绵羊摩托车,女生则穿迷你裙+细高跟鞋,是mod式的指定装扮。潮流演变至今,每季都有造型师重现当年的mod式装扮,仍让人感觉非常摩登。品牌CHENAL就是这一style的钟情者,优雅羊毛格子短裙套装经常出现在其系列之中。

  迷你裙:运动风潮

  A字形迷你裙是这个夏季最型格的款式,通常是低腰松紧带下形成碎褶小小下摆,非常跳脱。时装的年轻化趋势锐不可当,从运动装时尚风中可见一斑,A字裙与运动小背心简直就是绝配,短一点的背心配低腰短裙可显露出女性的小蛮腰,而宽吊带背心是今季的杰出之作。

  迷你裙:忠告

  如果裙子足够短,裙子本身似乎被置于第二位,因为众人的目光更容易被女性优美的腿部曲线所吸引,也正是因为如此,热衷于迷你裙的你,首先要关注一下你的腿部。

  一些简单的动作可以帮助你达到塑造腿部曲线的目的。不论你有没有穿丝袜,请做一些腿部SPA,这样才能展示穿迷你裙之美。

  如果你觉得把腿暴露出来确实比较冒险,不妨将迷你裙穿在长裤外面,这种层次感是很时尚而且容易令人接受的。可以选择中裤或七分的窄脚运动裤搭配,相当入时。/陈玉梅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