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泳装比基尼夏日盛开的花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10:24 申江服务导报

  炎炎夏日,清凉的水世界中,身着泳装的美女是男士眼中的冰淇淋。

  洁白的沙滩,逐浪的人儿,椰树的阴影,还有沙滩女孩的比基尼。"目困酣娇眼,欲张还闭",看,这边风景独好啊。

  在夏日,泳衣总是霸道地美丽着……能秀出惹火身材的比基尼首当其冲,它将三角裤演变成一片式短裙,显得更加风韵十足,再或者采用连身式的设计,不过保守的连身泳衣不可取,于是从背部延伸出两条带子,在颈前交叉,露出美丽的腹部,同样的性感。

  或者,如果你足够胆大,把比基尼穿上街去。这类泳衣除了运用拨水材质,让泳装下水时不吸水,减轻负荷重量,同时上岸时还有快干功能,再也不需急着换下泳装,可以悠闲地继续接下来的活动。

  譬如在众多热辣的目光中飘街而过。性感的比基尼,加上腰间一束飘逸的网纱,或者荷叶边,既让身体惬意,又能使脚步在舒心中轻快起来。据港汇名店运动城的冯骅经理介绍,今年的比基尼卖得奇好无比,这真让人兴奋———想想看吧,只遮住身体十分之一的比基尼啊……

  不要认为泳衣就只能秀在沙滩,它如今更成为一种时装,一个女人张扬美丽的载体。像衣服一样可以穿出去,即使在泳池中也有种SHOW的感觉,让人联想到夏威夷的阳光海滩。新流行的高叉式样,则让男人们产生翩翩联想。呵呵,对了,这可是蜡笔小新的最爱啊。

  跟随这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五颜六色的泳衣绝对是你的首选。不要白色的纯净,不要黑色的神秘,以鲜艳的底色,明亮的红色、橙色、蓝色或者绿色搭配各种不同的图案:或者是一朵盛开的菊花,或者是一个可爱的卡通图案,再或者是简洁的条纹、圆点……跟随你的喜好,只要那种在夏季沙滩盛开的感觉。

  穿上这些美丽的泳衣,展现迷人的身姿该是一件何等惬意的美事!想想吧,热辣性感的比基尼只要下身围上条薄纱就可以参加沙滩派对,或者就在街上纯粹“卖弄”自己的身材———为什么不呢!让和阳光同样热度的泳装燃烧男士们的目光吧。

  文/小瑜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