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精油按摩,胸部变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37 网妖网

  少量调好的按摩油在手上(或者直接滴在胸部上),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胸部。在按摩过程中如果感到按摩起来不是很滋润,即有涩的感觉时随时再加少量按摩油。

 按摩手法可以分四步来进行:

  1、以大拇指一边,另外四指合拢为一边,虎口张开,从两边胸部的外侧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扩,每边30下。

   

  2、手保持同样的形状,从左胸开始。左手从外侧将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后同时用右手从左乳下方将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锁骨处。就是说两只手交错着推左乳。重复30次以后。换右乳。这个动作很重要。

  3、手做成罩子状,五指稍分开,能罩住乳房的样子。要稍稍弯腰,双手罩住乳房后从底部(不是下部)往乳头方向作提拉动作。重复20次。

  4、双手绕着乳房作圆周形按摩,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精油都吸收完为止。

          

   按摩手法二

  胸部保养运动成效:每个动作重复8-10次,紧实胸部肌肉,加强支撑力,让您的胸部越来越挺。

  1、把双手放在腋下,沿着乳房外围作圆形按摩。

  2、双手从乳房下面分别向左右两方往上提拉,直到锁骨的位置。

  3、把手放在乳晕上方,往上作螺旋状按摩。

    成效:刺激胸部组织,让乳房长大。

   

  1、以双手手指,圈住整个乳房周围组织,每次停留3秒钟。

  2、双手张开,分别由乳沟处往下平行按压,一直到乳房外围。

  3、在双乳间做8字形按摩。

  成效:充分拉直腋下胸部到肺部的肌肉,刺激乳房,拉高胸部曲线。

  1、身体站直后,举起右手,向上伸直,右脚则向下伸展。

  2、持续五秒钟之后,换伸展左手左脚,将身体尽量伸直。

  3、左右轮流伸展约各五次。

  成效:使胸部不会松垮的按摩法。

  1、从乳房中心开始画圈,往上直到锁骨处。

  2、从乳房外援开始,以画小圈方式做螺旋状按摩。

  3、两手掌轻轻抓住两边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别捏得太用力。

  补充说明指压时搭配以下的穴道,进行精油按摩,每次压五秒,一次进行5-6个回合。更有神奇的功效:

  膻中穴:两个乳头连线交叉点點,正对到胸骨上的位置。

  乳根穴:两边乳头对下来到乳房底下的正下方处,一边一个。

  天溪穴:位于乳头连现象外延长线上,请将手的虎口正对着乳房四指托着乳房,拇指正对著乳房外侧两寸处(第四五肋间)即是天溪穴。

  超级贱招:峨眉派不传之密 。以上施行时,同时交错用冷水淋浴按摩,越冰越好,對於乳房的尖挺更有奇效,最好以按摩五分钟,施行冷水泼洒按摩一次五分钟为主!

  如果你正值发育期,以上这些方法绝不会你失望的!至於已经过了青春期的女性,也不要气馁,这些方法还是适用的,想要摆脱飞机场的困境,只要持之以恒,一定可以收得到效果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