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日保养:如何让白皙美肌无瑕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4:23 新浪伊人风采
夏日保养:如何让白皙美肌无瑕疵(图)
本土品牌受青睐

  炎炎夏日又一次炙烤广州城,爱美女士的肌肤又一次面临挑战,一不小心脸上就会冒出几个色斑来。白皙的肌肤怎容得下这些“瑕疵”呢?不过正是这些“瑕疵”市场困扰着爱美的女士。据皮肤科专家研究:色斑的形成非常复杂,有很多原因:遗传因素,常染色体遗传是雀斑主要成因;紫外线照射,日光中的紫外线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内分泌失调也是女性产生色斑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外还有生活习惯问题,压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习惯也会令黑色素增加。可以通过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黑色素的还原,光氧化的防止;促进黑色素的代谢;防止紫外线的进入等方法来防斑除斑。

  平时大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日常基本护理。此外,市场上现在有很多

祛斑产品。比如雅漾活泉水喷雾。积8年养
护肤
经验,携澳洲原生态植物之风的白大夫化妆品也日益成为问题皮肤女士的护理专家。白大夫的美容师们会针对客户皮肤的自身特点,量身制定一套养护肤方案,这让很多消费者觉得物超所值。

  白大夫化妆品由澳洲、香港、中国医学研究院众多医学、皮肤学顶尖专家教授联合研制,是中国传统本草美容保健养生精华,与西方生物基因美容的完美结合。并多次荣获多项科技成果奖和专利。白大夫化妆品专注医学

美白,创造医学美白新标准。白大夫化妆品以医学的态度分析肌肤养护的问题,以专业的细致解决美容护理的矛盾,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短短的几年间便迅速占领了中国大陆60%的美白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