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为你的体形买单”减肥博客大赛活动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10 新浪伊人风采

  1.本次大赛由《GOOD好主妇》杂志社及新浪“伊人风采”女性频道联合举办、伊美尔独家赞助。

  2.大赛内容:以博客的形式,记录自己或他人的瘦身故事、减肥心路历程;与瘦身美体有关的各种感悟、逸闻趣事;分享你的瘦身秘籍以及减肥前后命运、爱情、事业、生活方式、健康等方面的变化……

  3.大赛时间: 6月20日—8月20日

  4.本次大赛通过新浪网活动网页进行。参赛者于活动平台完成注册,并上传以“谁为你的体形买单?”为主题撰写的博客文章参赛;已注册新浪博客平台的网友,也可直接选择自己的博文上传参赛。

  5.参赛者性别、年龄不限。参赛就有奖!参赛者将优先、优惠参加“伊美尔超级减肥训练营”(点击查看招募简章)大奖得主将获得由伊美尔提供的各项超值大奖(详见 “奖项设置”)

  大赛活动说明

  《GOOD好主妇》杂志社、新浪“伊人风采”、伊美尔联袂推出“谁为你的体形买单”减肥博客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掀动全社会“健康减肥、快乐瘦身”的热潮,以健美的体态、优美的仪态、快乐的心态,迎接奥运会。通过广泛征集参赛者关于减肥瘦身过程中心路历程、各种感悟、逸闻趣事、经验秘籍、健康观念等内容博客,强化健康、科学减肥对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提升人们“体形管理”、“美丽管理”的能力。

  “谁为你的体形买单?”——你自己是体形的管理者,责任者!

  “谁为你的体形买单?”——“伊美尔超级减肥训练营”给你买单!

  按照网友投票数量和专家评审团综合评价挑选出真实生动、幽默有趣、风格独特、见解新颖的博文,评选出各个奖项,获得伊美尔提供的惊喜大奖。

  参加方式:

  1. 注册活动平台,根据需要进行个性化设置;

  2. 以“谁为你的体形买单”为主题撰写博客文章;

  3. 在博客大赛页面提交自己的原创作品,参加比赛。

  作品要求:

  1. 讲述自己在减肥过程中的心情故事、心路历程、各种感悟、逸闻趣事、经验秘籍、健康观念等,文章、图片(包括体现瘦身效果的图片)视频等内容必须是参赛者自己或他人减肥、塑形、瘦身等亲身经历或相关内容;

  2. 由参赛博主原创;

  3. 主题健康,内容丰富;

  4. 篇幅、体裁、形式不限,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等。

  投票方式:

  1. 登录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2. 从活动开通起,即可开始投票,票数在整个比赛期间将得到累积。

  3. 投票者可同时投票给不同的文章,但同一篇文章一天只计1票。

  4. 参赛者可点击“推荐”,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朋友前来为自己投票。

  评选方式:本次博客大赛主要根据参赛文章的人气度和大赛“专家评选团”的综合评价进行评选。

  参考内容包括:参赛作品的主题和质量、参赛文章得票数、参赛文章的留言反馈、博客人气和大赛评委的综合意见。

  评委会:将由《GOOD好主妇》杂志社、新浪“伊人风采”以及伊美尔推选塑身专家、心理专家、社会名人等联合组成评选委员会。

  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奖品:全家玩转香港迪斯尼(2大1小)或伊美尔减肥营(点击查看招募简章)免费训练卡(价值9800元)

  二等奖: 10名

  奖品:伊美尔“青岛之旅”(2人)游 或伊美尔减肥营5折优惠卡(价值4900)

  三等奖: 50名

  奖品: 精美MP4一部或伊美尔减肥训练营8折优惠卡(价值1960)

  全部参赛选手奖品:

  1、免费获得伊美尔肥胖专项检测一次;

  2、获伊美尔减肥训练营9折优惠卡一张;

  3、获伊美尔高级美容面膜试用装一份。

  4、伊美尔减肥专家免费为你提供“个人减肥方案”一套。

  (投票)最佳参与奖:10名

  奖品:北京欢乐谷情侣门票1份或精美MP3一部

  (投票)参与鼓励奖:100名

  奖品:1、免费获得伊美尔肥胖专项检测一次;

  2、获伊美尔高级美容面膜试用装一份。

  3、免费伊美尔美容专家咨询一次。

  同时,参加伊美尔减肥训练营的选手,每期评选出2名最佳减肥选手,给予本期免费减肥重奖!每周排名第一名即可获得三等奖,可与一、二等奖重复获奖。

  注意!参加此次活动请务必满足以下条件:

  1.登录活动平台完成注册;

  2.原创文章提交到本届博客大赛才能成为参赛作品;

  3.参赛作品必须是以“谁为你的体形买单”主题规定的文章;

  4.允许同一作者上传多篇稿件,数量不限;

  5.参加大赛所有文章作品版权都归主办者所有。

  大赛流程安排:

  6月20日——8月10日:博客文章全面征集;

  8月1日:公布“专家评选团”名单

  8月11日:作品征集结束,公布入选作品及作者,评选开始;

  8月18 日:网友投票结束

  8月20日:公布大赛结果

  8月25日:颁奖仪式暨““伊美尔超级减肥训练营”开营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