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HC紧致焕肤面膜恢复肌肤弹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44 新浪伊人风采
DHC紧致焕肤面膜恢复肌肤弹力(图)
DHC紧致焕肤面膜

  可在短时间里为肌肤深层、高浓度地补充随着年龄增长而日益缺失的辅酶Q10。每1片面膜中都饱含12mL的辅酶Q10美容液(由日本国内基准的上限浓度添加了辅酶Q10)。此美容液中还同样添加了聚谷氨酸、1g就能储存6L水分的透明质酸等肌肤原有的成分,与辅酶Q10一起发挥功效,塑造弹力十足的年轻肌肤。在此基础上,又配合了能令肌肤再生的芦荟精华、使肌肤免受各种压力的橄榄叶精华以及在收敛肌肤同时的能散发舒心香味的玫瑰水等植物成分。

  DHC紧致焕肤面膜集中为肌肤补充所需能量,可每周定期使用1-2次。此外,由于面膜成分温和,对肌肤无刺激,所以也可每天使用。

  DHC的独到之处:

  1.以高浓度添加了辅酶Q10,恢复肌肤弹力滋润。

  2.添加了玫瑰水,在

护肤同时还可享受芬芳玫瑰香味。

  3.面贴膜设计,连眼尾及眼睑处也能完全覆盖,对眼部无刺激。

  使用方法:

  1.洁面后,拉住面膜手柄,展开面膜。

  2.先敷于眼部,再根据鼻子的位置贴合于整个脸部。

  3.待约20分钟后,取下面膜。用双手轻轻拍打肌肤,使残留于肌肤的美容液更快被吸收。

  4.进行与往常一样的肌肤护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