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ISSHA谜尚新品彩妆全线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54 新浪伊人风采
MISSHA谜尚新品彩妆全线上市(组图)
现场问答环节

  2007年6月21日,韩国著名化妆品品牌MISSHA(谜尚)在散发现代时尚气息的北京798工厂隆重召开了以“绘出我的the style”为主题的大型彩妆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一气推出多达36个品种161个彩妆产品,并同时在中国全线上市!在目前的化妆品行业,一次发布会上,统一推出如此多的彩妆品种及彩妆产品,实属少有,这也正体现了MISSHA一贯的独创性,同时说明MISSHA对于中国市场消费者的期待与信心,也预示着新一轮的MISSHA(谜尚)风潮即将席卷中华大地,给夏日里追求美丽的时尚女性带来更多的绚丽和惊喜。

  MISSHA(谜尚)是韩国第四大化妆品集团ABLE C&C旗下品牌之一,倡导用合理的价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高档化妆品,拥有

护肤、彩妆、特殊功能化妆品及工具等共500余种多样化的产品,所有产品使用纯植物性原料,追求环保自然主义。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MISSHA(谜尚)在韩国本土就已经成为几乎家喻户晓的化妆品品牌,2007年在韩国已开设300多家专卖店。此外,韩国的众多明星都是MISSHA化妆产品的忠实用户,元彬、宝儿、张东健等人气明星先后代言,展示着MISSHA独特的魅力。在海外市场,MISSHA(谜尚)同样迅速扩张,至2007年已在海外拥有230家专卖店,遍及中国、美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发布会上,MISSHA(谜尚)韩国总部ABLE C&C株式会社副社长李光烈先生与MISSHA(谜尚)中国区总经理崔善女士详细介绍了集团品牌的发展历程及在中国地区的市场战略、所取得的成绩等内容,同时还邀请到了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的馆长李锺一先生和中国商务部的相关代表与会并致辞,充分肯定了MISSHA(谜尚)所取得的成就及为中韩经贸交往所做出的贡献。而作为公司的合作伙伴,同样为韩国实力企业的乐天集团和希杰集团的代表也到场祝贺并展望了今后的发展前景。

  伴随着冷烟火的喷射与震撼的音场效果,现场气氛在“the Style” MISSHA彩妆新品的全线亮相时达到高潮。来自MISSHA的创意总监暨韩国国际顶级化妆师诸葛景女士,给模特和嘉宾及现场的众多媒体的彩妆造型,带来眩目的视觉冲击力。顶级的时尚模特SHOW与作为神秘嘉宾身份参加的香港著名艺人陈松龄的MISSHA the style新款妆容试装及现场展示,更是充分展示了MISSHA(谜尚)新产品的独特魅力和其中所赋予的时尚含义。即将展开的MISSHA线下活动则可以让更多的人充分体验彩妆新品带来的惊喜。

  “The Style”系列新品将在2007年6月29日在全国MISSHA门店同步上市,上市后,只要购买任何一款“The Style” 彩妆新品,就可以在MISSHA全国的门店参加DIY彩妆妆容展示活动,将自己的“The Style”一面上传到MISSHA网站,进行网络评选,并有希望获得价值3000元整套“The Style”全线化妆品的奖励!

  MISSHA(谜尚)素因拥有追求环保、自然主义的多样化化妆产品系列而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相信此次倾力推出的“The Style” MISSHA彩妆新品的全线上市,必将为MISSHA(谜尚)注入更加新鲜的时尚活力,在中国掀起新的销售热潮的同时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