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or魅惑唇彩 让你拥有最饱满性感丰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45 新浪伊人风采
Dior魅惑唇彩让你拥有最饱满性感丰唇(图)
全新迪奥魅惑唇彩

  随着迪奥魅惑唇彩全新上市,挑战一切光源的炫亮成为女性们追逐的话题。迪奥创新性的光线反射技术,能够极大幅度提高唇彩的光泽,使更为细腻轻盈的质感、不可思议的炫亮效果、无比神奇的反射魔力皆成为现实。

  如何大幅度加强唇彩的光泽感,又让它的色彩更加明亮鲜艳,在双唇上留下轻盈细微的薄膜?迪奥的答案是:最初的创意来自意料之外的领域——高速公路上的标志。在夜间驾驶车辆时,很容易发现将玻璃微珠融入材料的反光条纹比汽车所投射的光线更加明亮,放大效果无以伦比。

  作为首个独家使用这种原创技术的奢华品牌,迪奥大胆尝试,将玻璃微珠的概念首次应用于彩妆产品。在全新魅惑唇彩中使用更为细腻的、仅几微米的玻光粒子。这些玻光粒子彼此层叠,成为极其有效的反光体,光滑的弧形表面有助于保持薄膜的晶莹剔透,浅色光泽的薄膜保持均匀稳定,呈现“湿润”感,实现长久以来一直试图实现的更加明亮、轻盈、持久的反光作用。

  首次用于唇彩产品的极细棱面玻光粒子,超强光反射力,吸收光线,并集中放大反射。这些玻光粒子——全世界最小、最纯净、最透明的微珠——在涂抹唇彩时相互层叠,仿佛细微的放大镜。通过玻璃状透明表层,反射光线营造出丰润炫亮效果,同时饱满全新迪奥魅惑唇彩水亮色泽。

  细腻轻盈的质感、不可思议的炫亮效果、无比神奇的反射魔力,迪奥魅惑唇彩仿佛唇间一抹炫光,顿时营造出令人难以抗拒的微笑和终极

性感的双唇。

  作为时尚和创新的引领者,迪奥融合以往毫不相关的职业,以开放态度对待来自其它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成果,让你懂得,美丽与科技之间的联盟永远存在可能,只要能在其中融入感性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