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峰放炮:不男不女的人给我滚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00 新浪伊人风采
万峰放炮:不男不女的人给我滚开(组图)
中国最具争议性的DJ

  “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但是现在却偏偏有一些人要往中间站,我最厌恶的就是这种不男不女的变态!”——摘自“电波怒汉”万峰2007最新语录

  作为一位中国最有争议的两性节目主持人,近日万峰受邀成为了“2007 KISSCAT 超级蜜秘”上海站点的“超级蜜友”。

  这是一档由Kisscat与天娱传媒联袂打造共同推出的现代女性励志节目。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引入了全新概念,各界名流将以“蜜友”身份全程参与,他们不再做指手画脚的点评,更不会演绎喧宾夺主的表演,他们将与参与者结伴同行。这些“蜜友”中当然少不了那些熟悉女人的男人,所以当节目组向万峰老师发出邀请时,他欣然同意。

我就是“电台怒汉”——万峰

  说起万峰老师,江浙沪地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颠覆了“知心善诱、和风细雨”的主持人正统形象,在节目中极为“凶狠”、“封建”,却在60岁的时候因性教育节目而“老来俏”,“爱训人,常常比打进电话的听众更刹不住话头”是他的最大标志;“另类愤青”之名和“万峰语录”在网络上红极一时。即使是在和“超级蜜秘”记者的对话采访中,依然不改“怒汉”本色,在谈及正在火热进行中的“2007 KISSCAT 超级蜜秘”时,又炮声隆隆,轰向了当今娱乐圈中“男人不男,女人不女”的现象。

  万老师对此直言不讳:我最讨厌女性化的男人,尤其是那种半阴半阳,不男不女的!他们往往打扮光鲜时尚,有的还是当红明星,亦或者是资深艺人,头上经常戴个斗篷或者是头巾什么的,翘起个兰花指,在我个人而言对他们没有任何好感。现在不是流行一个笑话嘛,男人站左边,女人站右边,你说这种人往哪站?真TMD不伦不类。

  我周围的同事就有这种类型的人,明明是一个大男人,偏偏穿的花里胡哨,这也就算了,走路是轻摇细摆,说话是吴侬软语,梨花带雨、玉容娇娇,张口“哇——噻”闭口“耶!”,还要外带翘个兰花指,行为动作实在是太过于女性化了!就算是我国著名的京剧旦角大师梅兰芳先生,无论他在舞台上的唱念做打多么妩媚,多么象女人,但他在生活中还依然是个男人嘛!

  万老师认真地对记者表示,我们做媒体节目的就应该把握好社会舆论的导向,特别关注某些不正常的明星潮流甚至追着去捧他们的臭脚完全没有必要,搞坏了风气就不好了。现在最让我觉得夸张的是一群属于年纪小小的那种,腰肢和女子一般的纤细,穿无袖上衣窄牛仔裤,露出细细的胳膊,长发半垂,说不出的妖冶。听说这样“阴性美”的流行来自于日本,令我很长时间对那个叫木村拓哉的美男一点好感也没有。

  如果大家都把这样子“男人不男,女人不女”的人当成热点明星去追求,那整个社会的心理就肯定出现了偏差。我们下一代的孩子们怎么办?

  评论: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令人震撼的声音,这是一个不随波逐流的真实心灵。万峰老师的个性与态度绝对是明显的,不象其他同类节目的主持人面对问题,往往会给出个模棱两可的暧昧态度,他不论对错绝对会旗帜鲜明地给出自己的立场,有时候在节目中我们不得不承认他一针见血的洞察力,往往能一眼看到某些含混语句中的真相,随即嘲讽、骂声便开始滚滚而去。

  网络上,万峰的名字随着“万峰语录”,与“粗暴”、“顽固”、“封建”等词汇联系在一起,但似乎那些网络上开涮他的人尤其离不开他,刚刚上网写完“骂帖”,立马开始对晚上的节目翘首以待。那么我们完全有信心期待万峰老师与“2007 KISSCAT 超级蜜秘”能够碰撞出无比精彩的绚烂火花!

  撰稿:彭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