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澜访谈录陈可辛采访精彩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55 阳光文化
视频:杨澜访谈录陈可辛采访精彩预告
陈可辛做客杨澜访谈录

视频:杨澜访谈录陈可辛采访精彩预告
陈可辛做客杨澜访谈录

  陈可辛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受访者,他绝不掩饰,有什么说什么,虽然没有杜琪峰那“杜大炮”的威力,但言语中透露出那种诚实和无畏会让任何一位编导和观众欣喜。他坦言自己没有几个朋友,因为他没有时间交朋友,更重要的是他并不怎么信任朋友,尤其不相信酒桌上称兄道弟的朋友们,因为他滴酒不沾,酒桌上的他总是清醒的,他多次看到把酒言欢时的兄弟情深与曲终人散时的寞落无情,他更喜欢后者,更喜欢看到酒精麻醉与消解之间的那种变化。新作《投名状》中,陈导演就把这种变化融入故事,并且把几位角色放置于一个物质极端贫乏的战争环境中,如此,那种兄弟情深与反目成仇表现得更为极端!

  陈可辛过往的作品,无论是《甜蜜蜜》还是《双城故事》都算不上是大片,唯一有点“富丽堂皇”感觉的就是那部《如果•爱》,当然在市面上大片面前,这部《如果•爱》最多只是电视电影的规模。可是,《投名状》是大片,较之别人的满城黄金,剧中的破铜烂铁一点都不便宜,但是很难想象这种并不华丽并不鲜艳的画面能够给观众多大的吸引,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得出陈导演对《投名状》故事的信心!

  首播时间:周三晚上21:30(11月28日)

  重播时间:周四下午17:00 (11月2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