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万买大赛冠军 新丝路遭遇“快餐选秀”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40 新浪女性

  即将于9月在三亚举行总决赛的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近日传出一则爆炸性新闻:某参赛模特的男友找上新丝路掌门人李小白,欲出200万让其女友上位,就算不能夺冠,至少也要进入前三甲……经记者向大赛新闻中心确认,确有其事。

  “把我们当成什么了?模特大赛又不是快餐选秀!”新丝路一位年轻的女工作人员愤愤然抱怨着。“快餐选秀”的说法让人不由联想到余波未尽的快乐男声曾经传出的八卦新闻——“快男投票”公司恭候您的大驾,以及由此接踵而至的各种“黑幕”:有的选手实力很强却惨遭淘汰,某些评委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肆意刷下选手,刹那间场外选票能成千甚至成万的增加……一切皆有可能!

  李小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我们不是在选秀,不应该有黑幕的。如果通过大赛没有选出明年年度最佳的符合市场要求的模特的话,就意味着我们不可能经营得好”,“那位‘200万先生’的行为可以理解,不过没有人会做和自己切身利益过不去的事,我们不会拿

新丝路的品牌去赌博,让一个没有足够市场需求的人得冠军,这是一个企业声誉问题,也是一个人格的问题!”

  据了解,模特大赛的选手和主办机构最终面对的是那些服饰、珠宝等品牌客户的挑剔眼光,那都是些扫过多年T台的“老狐狸”,砸银子是要费思量地——我们的品牌神韵你能演绎出几分?如果这位“200万先生”去现场,估计评委们也难免幽他一默:严肃点,我们在选模特呢!遗憾的是,得知记者的来意后,这位“200万先生”谢绝了采访。

  为了区区200万,毁掉一个进军国际模特界的一线品牌?要是李小白傻成这样,他也折腾不出新丝路今天接近九位数品牌价值的家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