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效仿快男 新丝路玩出模特大赛不一样的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50 新浪女性

  近来,记者发现,正紧锣密鼓进行中的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呈现出了不少不同以往的新鲜事。比如推出网络赛区,并玩起了“复活”、“短信投票”等快男超女的招数,而且玩得还很热闹、精彩。目前,网络赛区已决出百强,其中二十名就是靠着“粉丝们”的短信票数“复活”产生的。整个网络赛区的比赛将于8月25日落下帷幕,前十名将参加三亚总决赛,与各分赛区冠军竞秀芳华。

  作为国内首个推出网络赛区的模特大赛,新丝路无疑玩出了模特大赛不一样的精彩。“复活”、激烈的短信人气PK、众多的女学生参赛、清新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成为一种潮流、专业模特放弃分赛区的展现机会,和学生妹、邻家小妹们在网上一较高低……

  

新丝路方面表示,新丝路对模特的培养是多元化的,模特的发展方向也是多元化的:职业模特、主持人、演员……网络赛区的推出也是为模特的选拔和多元化增加途径。比如此次网络赛区的前30名,新丝路便为她们准备了成为周杰伦单曲MV女主角的机会。模特大赛毕竟是残酷的,那些专业模特参加网络赛区也算是给自己留个回旋余地。

  通过网络赛区,可能会有一些似乎与模特气质迥异的学生选手进入三亚

总决赛,这是新丝路的一个突破,可以说也是国内模特界的一个突破。矜持高贵的传统模特形象固不可废,清纯、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又何尝不是一支不可估量的潜在支流?当记者问及今年会否爆出冷门,由一个完全在传统模特概念之外的学生选手夺得总冠军时,新丝路新闻发言人笑言,只要真正具备实力和潜质,符合明年流行时尚和市场的需求,一切皆有可能。

  据悉,总决赛将于9月3日至15日在三亚举行。届时,是否可能将网络赛区的“复活”、“短信投票”等玩法搬到线下?分赛区冠军有可能反过来竞争网络选手的周杰伦单曲MV女主角等机会吗?一切三亚自有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