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柔”吉米“包小柏第二”大赛辣评不输快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56 新浪女性

  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5日拉开大幕,届时,各分赛区冠军、北美及北京选拔赛的前三甲,以及网络赛区的十佳模特,共60名参赛选手将齐聚三亚,竞秀美丽。目前,江苏、吉林、湖南、河南、福建,以及南方新丝路等赛区已结束决赛,记者在走访这些分赛区时发现,今年的新丝路模特大赛,不仅参赛选手风格多样化,评委也呈现出一些与往不同的“口味”来。特别是一些点评的麻辣劲,可一点也不输前一段红透半边天的快乐男声的评委们。

  “温柔”的吉米

  在南方

新丝路的赛场,身裹僧袍的吉米辣舌如刀,妙语迭出:

  “你在这照片里就是个傻妹妹。扮可爱却感觉白痴,我们不是在选街道主任。”

  “做模特脸很重要,你应该把脸瘦下去。而今天你的发型又和脸型不配,看上去就像贞子。”

  至于大饼脸”、“胸平”、“水桶腰”这些“流弹”,更是不时的满场横飞,44号选手叶琳更是被一句“不专业,没感觉”批得当场泪流。饶是如此,吉米仍“温柔”地表示:“我最多只发挥了七层的功力”……

  “包小柏第二”

  像特工一样秘密现身各分赛区的大赛艺术总监李毅,身高一米九外加一脸严肃的辣评,“包小柏第二”舍他其谁?

  当看到一位选手表情冷漠,李毅当即送上一串“辣椒”:“走台步的时候,嘴巴要笑,知道吗?这样才能为你加分,你刚刚走出来板着个脸盯着我,我还以为你要吃了我呢!”

  在永州赛场,一位选手身着紧身牛仔裤上场,李毅又甩出“飞刀”:你穿这么长的裤子,我怎么看得到你的腿?再说你穿这裤子也太不好看了!我建议你生活中也不要这样穿了!还是把这条裤子扔掉吧!结果这位原先还乐滋滋的选手当即泪撒赛场。

  虽然

总决赛的评委人选尚未确定,但分赛区的麻辣已然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今年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举办的第十五届,多元化的选手风格、多“口味”的评委,让富有纪念意义的本届赛事平添不少光彩。总决赛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发生?9月,美丽三亚、浪漫天涯,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