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裁级专家 李小白亲任新丝路总决赛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59 新浪女性

  网络海选、另类时尚评委吉米、个性选拔……第1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掀起的热潮还未退去,记者近日又从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新闻中心获悉,新丝路总裁李小白将出任总决赛的评委,和众多专业评委组成评委会。总裁=专家?记者在走访时,部分受访者对此表示一定的疑虑。

  据了解,在各分赛区,评委的构成已是丰富多彩。吉米、许志安、俞灏明,以及有着“包小柏第二”之称的李毅……观众对这种多元化的评委构成持欢迎态度,这些评委也为大赛增加了一个新的看点。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新闻中心则表示:今年是大赛举办的第十五届,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需要更多的创新和突破。在保证专业性的同时,使评委风格更趋多元化,也是我们在赛事上的一种突破。从这个意义上讲,李小白出任评委,也并无不可,更为总决赛增添了几分看头。

  作为国内模特行业的领军人物,李小白领导

新丝路,创下了接近九位数的品牌资产价值,发掘并培养出了大批国内外
名模
,又怎么会没有专业眼光呢?像如今已是国际名模的杜鹃,曾一度不被业界看好,李小白坚信自己的眼光最终守得云开就是最好的证明。据悉,今年5月,李小白第三次移师北美,在温哥华成功展现了熠熠生辉的中国元素,使在场老外无不为之赞叹。事实上,作为模特机构的总裁,李小白对于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具有更精准的把握,这对于今年参加
总决赛
的60位冠军模特来说无疑是件幸事。

  总决赛将于9月5日至15日在海南三亚举行,通过历届大赛,新丝路培养出了叶继红、陈娟红、瞿颖、马艳丽、姜培琳、谢东娜、岳梅、王海珍、于娜、甄妮、杜娟、肖青、冯婧、董雯、胡兵、崔宗利、赵京南、张信哲、周双健、哈鑫等一大批国内外名模。今年,第十五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李小白的亲自审视下,又有哪些模特将脱颖而出,“鲤鱼跃龙门”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