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新丝路模特个性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0:00 新浪女性

  随着总决赛的日益临近,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各分赛区大幕正纷纷落下。在走访各分赛区的过程中,记者发现,今年的参赛模特呈现出多元化的风格——风情万种俏洋模、淡定从容聋哑儿、惟妙惟肖明星脸、哼哼哈嘻跆拳道……格外的“个性飞扬”。

  在北美赛区,6号选手娜塔莎·费雷克斯最终夺冠,出人意料的是她和亚、季军在总决赛中,竟以一身苗族服装载舞赛场,加上其自身的美洲风情,真可谓美贯中西。

  杭州赛区,一个干净帅气的小男生的大方自然获得了一致好评,可谁能想到他居然是位聋哑人呢?再看福建赛区的总决赛,歌舞齐来还不算,有位男选手竟当众耍起了跆拳道;而一位来自宁德的农家“灰姑娘”江张秀,以良好的仪态和温婉的笑容赢得了文化礼仪奖。

  相形之下,湖南赛区则是明星脸辈出。二八芳华的王佳璐,清雅脱俗,沸腾全场,被观众誉为“神仙姐姐”;而刚走过17岁的周沁,一身红头箍红衣装外加真空上阵,酷似杨二车娜姆,惹得满场为之侧目。周辣妹本人对此却轻描淡写:真空走秀在国外很正常,这才是模特的最高境界。

  要说随意大气当属河南赛区的女选手:有一身运动装挥着

网球拍的、有皮草披肩斜搭文胸前的、有手持弓箭“弯弓射大雕”的……反观男性选手倒显得妖娆多姿,王阳将皮草黑衣穿出了另类
性感
、吴黔滇身着背带牛仔像像似慵懒的享受加州阳光。而最浪漫的当数来自益阳的一对情侣选手,T台梦想让两个年轻人紧紧相依,结果大赛成了他俩见证感情的试金石。

  据了解,

总决赛将于9月5日至15日隆重上演,参赛的60位冠军模特们又将如何个性飞扬?9月,三亚,一切自有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