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丝路总决赛佳丽首亮相 六十娇娃互斗美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04 新浪女性
新丝路总决赛佳丽首亮相六十娇娃互斗美艳(组图)
佳丽在三亚海边

新丝路总决赛佳丽首亮相六十娇娃互斗美艳(组图)
新丝路总决赛佳丽首亮相

  2007年的新丝路模特大赛是新丝路的十五年庆,而清一色女模组成的本届大赛自然更具独特看点。昨天晚上,全国经过残酷淘汰选出的六十名美女悉数登场,美艳的笑容让现场笼罩在惊叹中。

  经过全国各地赛区的残酷淘汰,本届新丝路全国总决赛一共有60名佳丽获得了参赛资格,今年恰逢新丝路模特大赛15年庆典,而被寄于厚望的参赛佳丽自然也是万里挑一,素质出众。而在模特报到结束后,昨天首次参与相关外景拍摄的众美女没有让期待失望,清一色出众的身高和绝佳的身体比例让湘投银泰酒店各处充满了美丽的气息。

  一众走动的模特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昨天晚上

新丝路特别组织了首次选手见面会,集体亮相的众佳丽踏着轻盈的步伐,从现场左右蛇行而出,聚集在被热带植物包围的舞台正中,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嫣然而笑。她们的亮相自然带来了雷动的掌声。

  三亚(领导)和新丝路相关领导参加了见面会,同样也在现场表示了对此次恰逢15周年庆典的新丝路全国

总决赛的厚望。镁光灯连连,当选手开始自我介绍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为了拍摄出更好的效果,甚至有记者直接踏入水景抢镜头,虽然身体条件出众,但是大多是首次面对如此阵仗的美女们还是稍稍有点紧张,青涩气显露出来,不时引起同情善意的笑声。

  在佳丽们出场和进场时分,整齐划一的美丽身躯在今年总决赛期间首次碰撞,“壮观”的美艳集合引起阵阵惊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