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澜访谈录约旦王后采访精彩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3:46 阳光文化
视频:杨澜访谈录约旦王后采访精彩预告
约旦王后坐客杨澜访谈录

  很多女孩小时候都会幻想有一天能遇见她生命中的白马王子,一见钟情,然后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童话故事里都是这样的happy ending。不知道拉尼娅小时候有没有过这样的梦想。不过,她确实遇到了生命中的“白马王子”,而且是真的“王子”。

  皇室“灰姑娘”之所以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是因为她们能带给平凡女孩童话般的梦想。在嫁给阿卜杜拉王子之前,拉尼娅只是苹果电脑公司安曼分公司的一名市场部职员——不折不扣的灰姑娘,结婚后她的人生计划也只是成为一名在家安心于相夫教子的好王妃。但是上天给她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她的公公——侯赛因国王在病重期间废黜了原王储,把王位继承权交给了她的丈夫,拉尼娅就这样被推上了王后的宝座。

  拉尼娅说她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害怕、担心——那时候她才29岁,是一个还需要别人引领的年纪,现在却需要和丈夫引领一个处于战略要地的中东国家。拉尼娅说她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很紧张,而且她本性是个羞涩的人,很多时候都希望自己不是王后。这些话的确让人感到有亲和力,但如果这样她是无法完成那许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

  很多年之后,拉尼娅在历史留下的印迹,绝不会仅仅是她的美貌。看完她的故事,你不一定会穿上“灰姑娘”的水晶鞋,但你有可能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首播时间:9月12日周三晚上21:30

  重播时间:9月20日周四下午1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