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栏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51 新浪女性

  《时尚装苑》(blog),一部紧跟城市步伐、把握风尚动态、引领风尚潮流的完全服饰时尚手册,一部融合谈话、资讯播报、真人秀和以及现场评论、服装展示等形态的新型时尚栏目。时尚装苑站在潮流最浪尖,用最国际化的眼光去搜寻时尚,用最独到的口味去品尝流行,用最宽广的触角去触摸潮流,用最温暖的心灵去服务大众。

  2007年,时尚装苑在新的时段崭新亮相。于是每到周一至周五21点05分,时尚装苑便宛如一位贵妇,气质典雅,翩翩而至;又犹如一个邻家女孩,清新可人,如约前来。这两种形象也恰恰概括了改版后的时尚装苑-----高调的平和、低调的奢华。也就是具有了赏心悦目的审美性、轻松欢悦的娱乐性和踏实服务的实用性。时尚装苑,就是这“三性”具体写照。

  时尚装苑被塑造成一家高档的时装、妆容会所。主持人就是这家会所的当家人,来到节目做客的嘉宾就是我们的顾客。节目将在这种具有现实情景化的场景中,轻松自然贴切的完成节目,传达给观众最实用、做美观的时尚信息和时尚产品。

  《时尚装苑》走的是节目主题化的路子。每期一个节目主题,通过演播室中主持人、专家嘉宾的推介和演示,以机场外小片VCR的配合,让观众领略到服装现实的实用功能以及高超的审美享受。

  《时尚装苑》集合了国内顶尖的造型师,服装设计师、国际

名模和知名演员。现在,时尚装苑旗下的造型师有毛戈平、于西蔓、郭培、周宏鸿,参与演出的名模有莫万丹、李晔、李斯羽,通过他们的参与,抬升节目的整体品质和气质,给节目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节目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21:05

  周一重播上周五/周一至周五09:15

  周一重播上周五/周一至周五17:20

  周六、周日06:05

  周六、周日23:30

  时长:20分钟

  播出频道:

  北京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