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师描眉 造型师扮酷 工作人员昏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51 新浪女性

  距离最后颁奖晚会还有三天时间,大赛的评委嘉宾已经陆续抵达三亚,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美丽绽放在即。自从9月5日报到日开始,选手们已经马不停蹄地完成了天涯海角、西岛、大小洞天、南山等多场外景拍摄,同时完成了“美丽·三亚”时尚节多场品牌发布活动。在模特华丽演出的背后,殊不知多少造型师、化妆师、工作人员为此付出了辛劳。

  为此,记者走进了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幕后化妆间,用相机捕捉了化妆间里的三个场景。


场景一

  场景一:化妆师细致描眉

  此次,新丝路一如既往地邀请了国内最顶尖的化妆师为参赛选手化妆。在后台,记者看到化妆师正在为一个即将参加时尚发布活动的模特化妆。模特穿着化妆用的白宽袍,化妆师拿着大把的化妆工具,为选手们非常细致的描眉,其他选手则在一边偷师学习。据了解,总决赛期间,选手们每天的日程都非常满,化妆师每天都要比选手提早起来做化妆准备。


场景二

  场景二:造型师专注扮酷

  无独有偶,造型师与化妆师一样,每天都为选手的造型操了不少心。在记者探访后台当日,记者看到了在现场等待为选手做造型的造型师。一脸憔悴的造型师,架着一副特有时尚感的眼镜,眼神专注地看着化妆师为选手化妆,不明白的人可能还会觉得她是在扮酷。在本届大赛上,前卫时尚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关注,也为大赛博得了不少喝彩。


场景三

  场景三:工作人员抽空小睡

  不过,大赛期间,要数最忙碌、最辛劳的人,就是新丝路模特机构的工作人员,无论是做制作的工作人员,还是协调赞助商的市场人员,还有管理选手的工作人员,以及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是凌晨两三点才睡,早上七八点就起来。记者在后台发现,管理模特的工作人员因为太累,在模特化妆期间,还不忘抽空小睡一会儿,以便随后投入工作更有精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