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24日--28日《时尚装苑》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01 新浪女性

  9月24日:2007~2008秋冬时装发布之色彩篇

  这个秋冬不再黯淡,各种绚丽饱和的色彩直冲人眼帘,时尚装苑为你秀出最in的颜色。

   9月25日:2007~2008秋冬时装发布之裙装裤装篇

  每一季都有铺天盖地的裙子裤子,但是每一季的流行细节又各不相同,知名设计师将引领你走在时尚的前沿。

  9月26日:2007~2008秋冬时装发布之针织时装篇

  寒冷的季节里怎能少了针织衫的温暖呵护,更何况针织衫又是一大美丽法宝,这一季T台上的的针织衫格外耀人眼幕,你也不能错过哦。

  9月27日:2007~2008秋冬时装发布之外套大衣篇

  秋冬重量级的单品当然首推大衣啦,无论你是柔美或帅气,都能在这一季中找到令你心仪的时尚大衣,还有专家帮你挑选最适宜的款式。

  9月28日:2007~2008秋冬时装发布之配件篇

  时尚舞台上少不了扮美利器——配件的身影,对流行的小细节也头头是道的才是真正的时尚达人哦。T台大秀,演播室

真人秀,时尚装苑两面为你展示小配件的大风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