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职场女性生存状态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02 阳光文化
中国职场女性生存状态调查

  天女计划——2007中国职场女性关爱行动

  中国职场女性生存状态调查

  亲爱的职场女性朋友们:

  你们好!

  职场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论从精神、还是物质层面都引领、代表着当代中国女性的趋势和方向,是不容忽视的意见领袖。

  在社会快速发展、客观环境不断发生变化的今天,职场女性在拥有更多发展空间的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她们的工作、生活、价值观等等都随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我们需要通过各种互动方式,更好地了解职业发展、家庭、健康、消费、情感…这些职场女性的生存状况及其演变趋势,也为职场女性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共同寻找职业发展和生活幸福之路!

  阳光文化多媒体、全国妇联宣传部、新浪网、

湖南卫视四家机构正携手推出“关注都市职场女性生存状态”的主题调查活动 www.universumonline.com.cn/ 。本次调查活动由全球知名雇主品牌咨询公司Universum(优信咨询)提供独家专业支持。

  我们诚挚的邀请职场女性朋友们来共同参与,请告诉我们您的想法和建议,您所提供的信息将为我们了解现代职场女性生活中的问题,提供最有价值的帮助!

  阳光天女俱乐部

  2007.12.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