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品嘉人——美味优酪乳里的美丽新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49 阳光文化
优品嘉人——美味优酪乳里的美丽新语
破冰仪式

  因撰写《美容大王》、《揭发女明星》两本热销书而闻名的流行教主大S(徐熙媛),最近在跟姐妹们交流美丽心经时,又提出了新的心得:相比运动和饮食调节,种种千奇百怪的整容计划终究不是一种健康和持久的方法,而伊利新推出的优品嘉人优酪乳则成为她近日的最爱。

  是什么让这位美容大王对这款小小的优酪乳如此青睐呢?近观伊利优品嘉人的精美包装,瓶身婀娜多姿、凹凸有致的女人“腰身”设计极具匠心,充满优雅时尚的韵味,其非凡格调恰恰可以满足时尚人士对完美生活孜孜不倦的追求。

  专为都市白领女性精心打造的优品嘉人优酪乳,在脂肪含量降低50%的基础上,添加NOC小分子胶原蛋白、Fru-oli焕颜因子,以及女性钟爱的蓝莓、黑加仑、杏果粒等。在提供爽滑、细腻的口感同时,更以独特的美丽成分与精湛工艺为女性带来全新的美丽感受。

  其中,更易于人体吸收的小分子胶原蛋白正是维持肤质健康、保持代谢正常的决定物质,其亲水性对皮肤保湿也十分重要。Fru-oli焕颜因子具有修护活颜效果,令女性每日都能神采奕奕,更加光彩照人。

  正如美容大王大S所说的那样,只有健康、自信、优雅的女人才能将美丽发挥到极致。优雅绝不高傲,时尚绝非张扬。一本书、一抹茶、一杯优酪乳、一缕午后的阳光,其实生活就是如此的简单而又精彩。现代感的忙碌生活中,更需要放慢脚步、用心体会,方能品出生活中的那份悠然。

  诚然,青春常驻、美丽相伴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美丽同浪漫一样,她需要一路上的不断积淀,内外兼修的女人才能够将这份美丽恒久流传。我们的美容大王徐熙媛,多年来在探寻美丽的路上不曾懈怠,从喝胶原蛋白饮料,到时时注意补充“燕窝+牛奶”,肌肤莹润、水嫩,成为美丽的典范。

  作为破解优雅、解读时尚的流行密码,伊利优品嘉人的优雅上市,必将让所有爱美的女士对优质生活又多了一层新的体验:从今天开始,给生活一点点小小的改变与坚持,在优品嘉人的世界里谱写自己的美丽新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