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澜》小店推荐:大贵什么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12 阳光文化
《澜》小店推荐:大贵什么味道

  素净不张扬的门脸很容易让人不经意就擦身而过。如果就这样错过,你一定会生出许多的遗憾。因为所谓美食,就在这个小小的院落。

  在大贵,找不到银饰、脸谱、芦笙或者苗绣、蜡染、百褶裙等等任何标志贵州印象的东西,可能是主人对自己的菜品太有信心:想找贵州味儿?请君动筷子!

  因为好吃,大贵对菜品绝对挑剔,讲究色香味儿,讲究器皿和环境。厨师是大贵拜托朋友从贵州寻访的,很多特别的原料也是专门从贵州采购,花溪的辣椒、凯里的酸汤、毕节的汤圆……这些贵州小玩意儿,大贵都有本事从贵州搬了来。

  所以有这样的说法,去没去过贵州,无所谓,贵州什么味道,大贵什么味道。

  餐厅地址:北京东城区交道口大兴胡同69号(东城分局旁)

  电话:010-64071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