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莉丝家居创始人—徐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7:38 阳光文化
布莉丝家居创始人—徐梅

  Mei Xu 徐梅

  Creator of Chesapeake Bay Candler®and BlisslivingTM Home

  千诗碧可蜡烛和布莉丝家居的所有者、创始人

  作为具有全球灵感的现代家居软装饰的梦想者和实践者,徐梅女士是Chesapeake Bay Candler®和BlisslivingTM Home 的所有者和创始人。

  作为一名时尚的旅行者,徐梅努力通过家居装饰产品带给热爱旅行和世界文化的时髦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文化体验。

  徐梅女士和丈夫王勇在1994年共同创立了Chesapeake Bay Candler®品牌。她和丈夫的远见,以及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使得Chesapeake Bay Candler®经历了一次空前的成长――在过去的10多年中,Chesapeake Bay Candler®以平均每年40%的速度增长。两度被INC. 杂志评为美国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通过与世界最知名零售商的合作,Chesapeake Bay Candler®在美国、欧洲和亚洲为数百万的消费者带去了最前沿的家居香味和家庭软装饰的流行趋势。Chesapeake Bay Candler®作为蜡烛行业的时尚推动力,以无可比拟的优势和专业知识获得了公司今天的成功。

  在2005年,徐梅女士创立了BlisslivingTM Home(布莉丝),一个为时髦的消费者寻找全球化接触的现代设计和时尚室内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在美国,BlisslivingTM Home通过电子商务和产品目录销售进行运作,也为全世界的优秀零售商提供设计和产品。在亚洲,徐梅女士已开设了40多家的BlisslivingTM Home专卖店及专柜。

  除了经营她的企业,徐梅女士同样致力于教育事业、文化交流项目和援助贫困国家的活动。2004年,她成立了“徐梅女士文化教育交流基金会”。这个基金会是通过文化交流的项目,促进中美孩子以及年轻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和语言学习。

  2005年,徐梅女士成为了华盛顿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的会员,参加了美国国务院的APEC总裁研讨会,以及Colin Powell,Madeleine Albright和Bill Gates组织的贫穷国家发展行动计划。

  中国家纺行业的卓越杂志《布艺世界》,赏识徐梅是一个现代室内生活方式的真正鉴赏家,并早在2006年就邀请徐梅每月撰写关注家居装饰最新趋势的专栏,目前徐梅仍然作为《布艺世界》的一名特约记者向读者呈献特别的家居故事。在美国,徐梅女士经常被商业团体邀请参加演讲与讨论,同时还与年轻的创业女性分享成功的经验。

  2007年,徐梅女士的成就被两个卓越的组织所认可。她被授予美国亚裔妇女工商协会(AWIB)企业领袖奖,和马里兰州少数民族事务管理办公室100个最高的少数民族商业奖。

  徐梅女士拥有美国马里兰大学新闻和传媒学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美国研究学士学位。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后,徐梅曾在世界银行北京办事处担任水与环境部门的项目官员。

  徐梅女士热爱旅行,她定期会到世界各国旅游,这也是她在Chesapeake Bay Candler®和BlisslivingTM Home两大品牌产品的设计与开发的灵感来源。徐梅女士非常喜欢锻炼瑜伽,也热衷于当代艺术。除了奔波于世界各地,徐梅与丈夫和两个孩子生活在美国马里兰州的波拖马可河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