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44 新浪女性

  “全球化、女性、技术是21世纪世界三大关键词,国家充分、妥善的利用女性人力资源被誉为未来竞争力的真谛。当今中国是中国女性发展史上最自由的时代。中国女性发展已经超越了简单的性别平等和女权扩展的概念,而是朝着多领域和深层面进行跨越式发展。在中国社会变革的时代背景下,振奋女性精神、重构女性价值、释放女性力量已经成为一股巨大潮流和发展趋势;支持变革,参与变革,推动变革也已成为女性在中国大舞台上的一道绚丽风景。

  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由全国妇联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大型女性品牌盛会。本次论坛将于5月24~26日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以“品牌女性,中国变革新力量”为主题,以“品牌女性和女性品牌”为关注对象,聚焦中国崛起和社会变迁时期,尤其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中国各项女性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围绕着领导力、创业、企业融资、个人品牌塑造等多个女性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并组织高峰对话、品牌评选、女性品牌展示、电视晚会等六大活动,分享中国卓越女性的知识与智慧,探寻中国女性在社会变革中的新精神和新价值,发掘中国女性品牌市场发展的新空间和新趋势,表彰中国品牌女性和女性品牌的优秀代表。

  本次论坛3月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本次论坛名誉主席顾秀莲为本次大会特别题词 “展示品牌形象,彰显女性魅力”,近百名杰出女性成为本次论坛的倡议人。

  本次论坛规模为3000人,其中女企业家占70%,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高端女性集会。100余家中国女性媒体、全国和地方主流媒体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全国高密度投放广告将超过500万元。

  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次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