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庆平:女性论坛让品牌中国影响力上升到新高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09 品牌中国网

  3月1日,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组委会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24~2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主题为:品牌女性,中国变革新力量。以下为北京掌上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庆平致辞:

北京掌上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庆平

  主持人:

  我们请刚刚到场的肖庆平董事长也为我们做一下他的期望。

  肖庆平:

  衷心祝贺品牌中国今年新开辟的女性论坛,品牌中国做了两年了,品牌这个大家一看三个口是要大家评论的,所以品牌是一个评论。品牌常常是这种良好的传播,一种观众的传播口碑,这么大的一个主题下做的这样一个新的论坛,我除了祝愿以外还有担忧。我们这个论坛主题的选择,每年的导向,我们要传播什么,所谓论坛和过去坊间传播的东西是一致的。

  我们现在用女性这个主题下做传播,现在没有性别歧视的地方,你刻意强调是女性的话,会有很多的麻烦。所以现在产生了很多的女性的词,比如说英文里面的词有些是看不出性别的,我们为什么要把这个性别重新提出来呢?我觉得可能是需要我们有充分的解释的。在我们国家应该说现在女性的贡献,在我看来在体育界比男性还大,但是在经济界还是存在的。一个论坛肯定要有一个自觉的宗旨,为了提高性别的地位,还是为这样一个性别独特的某些特点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说女性的品牌还是为女性服务的品牌,还是说本身人性的东西。前面两位说到的母性的东西,我觉得这可能是组委会要考虑清楚的事。但是这肯定会使品牌中国的影响在社会进入一个新的高度,新的宽度。我觉得女性作为一个新时代,变革的新力量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希望论坛取得圆满得成功,同时取得更大的影响力,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