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2008品牌中国重要战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40 品牌中国网

  3月1日,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组委会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24~2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主题为:品牌女性,中国变革新力量。

  以下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现场答记者问: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

  记者:

  您好我是华夏时报的记者,我想问一下王永秘书长,品牌中国做了品牌节和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评选。我想问一下您在08年有哪些重要的战略,谢谢。

  王永:

  非常感谢华夏时报的记者。 刚才讲的是去年的活动,包括品牌节和年度人物,其实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活动。包括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我们有中国主流的自主品牌汽车,一个车队从北京到澳门、香港,在全国的20多个城市进行了巡展。今年的活动我们更多的强调学术化,更多的强调活动本身的实用性。还有更多的关注品牌对整个社会品牌发展的推动,作为一个民间机构。包括品牌事件的观察,包括今年品牌经理人的培训,以及我们将向两会提交的设立自主品牌保护法这样一些事情。我们认为品牌中国,可能看起来,好象是经常做我们有自己的网站、报纸,但是任何一个组织真正的得到社会的认可,一定有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和使命感,而不是说以评选、活动、媒体,盈利为目的。品牌中国的核心发起人,基本上所有人都解决了自己的温饱问题。没有任何人希望以品牌中国作为一个盈利的机构。但是一个非盈利机构也需要有很大的盈利能力,使我们的传播力量更加扩大。

  今年活动主要的方案已经在品牌中国网上进行了发布,也希望大家有时间经常关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官方网站——品牌中国网。今年还有一个比较大的活动,我们会在全国各地举行各种各样的论坛。去年曾经和湖南省、重庆市、河北省一些地方政府合作。今年还会扩大这种合作,可能至少会跟十几个以上的地方政府进行合作。3月4号我要去福建的晋江还有泉州参加他们的论坛。跟泉州的一些企业家进行品牌方面的沟通。品牌中国的最近活动我们会在网上及时的发布,感谢大家的关注,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