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成为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协办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7:11 品牌中国网

  近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同意作为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的协办单位,为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提供支持。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始建于1985年,是经国家民政部登记,具有社团法人地位的唯一一家全国性女企业家组织,是中国企业联合会和全国妇联的团体会员。目前拥有省、市、自治区女企业家协会团体会员34个,个人直接会员和间接会员7000余人,会员中集中了成功的女企业家、杰出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及全国著名企业的厂长、经理。中国女企协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女企业家服务。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将联合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论坛主题为“展示品牌形象 彰显女性魅力”,将于2008年5月隆重举行。论坛旨在盘点和宣传优秀女企业家在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经济发展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弘扬和表彰2007年对中国品牌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和行业推动力的女性品牌人物,展示和推介最值得女性信赖的消费品牌。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共同分享与学习中国卓越女性品牌领袖的成功经验,洞悉女性在作为品牌领袖和品牌消费者是如何促进中国品牌经济的增长,进一步推动中国女性自主品牌的繁荣和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