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成高峰论坛倡议人并确认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7:13 品牌中国网

  近日,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接受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组委会的邀请,成为论坛倡议人并确认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

  海尔集团作为中国优秀的自主品牌代表,为中国品牌在世界上赢得了尊敬,杨绵绵女士作为海尔集团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为海尔集团的品牌崛起作出了卓越贡献,凸显了一个杰出女企业家的领导魅力。

  “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将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协办,全国妇联宣传部、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聚成资讯集团共同承办的,旨在为了盘点与宣传优秀女企业家在构建和谐社会和经济发展中的卓越贡献,推动中国自主女性消费品牌的发展。

  杨绵绵女士现任海尔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全国人大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代表。1963年从山东工学院内燃机专业毕业 ,杨绵绵从事过教学、技术和管理等工作。1984年,由青岛家用电器公司调至青岛电冰箱总厂任副厂长兼任总工程师,1991年青岛电冰箱总厂发展为海尔集团。在海尔期间,曾分管质量、科研、生产、市场营销、工艺装备、人力资源、企业文化、规划发展等工作。在工作中能准确理解董事会和集团首席执行官的决策思路,并快速执行和推进,为海尔集团的战略发展和战略转折的顺利实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她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工作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人才,全国优秀女企业家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她的主要业绩有:曾历任海尔集团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执行总裁、总裁的杨绵绵,始终发扬不懈的创新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敬业报国、追求卓越的海尔精神。她创造了满足个性化需求的B2B2C全新营销模式;积极推进业务流程再造,实施创造有价值的定单,不打价格战的发展思路,整合全球资源的国际化、本土化并上升到竞合形式的发展战略,为海尔集团的战略发展和战略转移的顺利实施,为民族工业的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使企业从一个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壮大成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国际化企业。

  据悉,“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2008年5月在北京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