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化妆品创始人靳羽西出任高峰论坛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7:15 品牌中国网

  近日,"羽西"化妆品品牌创始人靳羽西出任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形象大使。

羽西化妆品品牌创始人靳羽西

  身为"羽西"化妆品品牌的创始人,靳羽西一直是时尚领域的权威、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她在色彩、美和品位等方面的修养启蒙了当代中国人。羽西以化妆品、电视片、玩具、书籍、家居等多种形式将正确的审美观念、礼仪修养进行推广,《福布斯》称她为中国带来了色彩,是她改变了中国人的形象。

  《人物》杂志称她为“中国最有名的女人”;《纽约时报》称她为“中国化妆品王国的皇后”;《财富》杂志形容她是“当代的马可波罗”;而美国《国会记录》称赞她为“真正的平民大使”。

  据悉,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与全国妇联(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全国妇联宣传部、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聚成资讯集团共同承办的“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 将于2008年5月在北京隆重举行。目前众多杰出女性受邀成为本次活动发起人并确认出席本次盛会。中国最优秀的女性媒体也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本次活动。大会将围绕“展示品牌形象 彰显女性魅力”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讨论,组委会还将邀请杨澜、于丹、徐静蕾等优秀女性参与本次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