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出任论坛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7:18 品牌中国网

  近日,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应邀出任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形象大使。

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 香江集团总裁 翟美卿

  翟美卿现任香江集团总裁,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 。1964年4月生,2001年获美国TULANE大学硕士学位。1985年至1986年从事家具贸易及生产;1987年至1990年任广州棠涌家具厂、北京丰台美满家具厂厂长;1990年至今任香江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海马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南方香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2003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现兼任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副会长、全国妇联常委、深圳市政协常委、广东省工商联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1998年被国家授予'中国十大女杰'、'全国三八红旗手'等称号;2002年荣膺'广东省青年五四奖章'和'中国儿童慈善家'称号。

  翟美卿是一个除了拥有美丽容貌外,更有一颗柔软心灵的女企业家。翟美卿成立了民政部批号“001”的首个国家级私立基金会——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2007年,香江控股(18.74,-0.03,-0.16%,进入该吧)的股价不断飙升,显示着投资者对香江集团未来发展的极大信心。而翟美卿则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慈善信念,将企业利益与社会公益事业进行完美结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