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此时明月在 团圆同照彩云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28 新浪女性

  中西美馔新典 中秋佳时尊贵之享 唯有哈根达斯

  哈根达斯,始终秉承至臻品质之承诺,于世界各地悉心挑选上等优质原料,加以100%法国精致冰激淋制作工艺与灵感,不断为您创新呈上经典尊韵与时代气息融于一体的臻美尊享体验!

  作为中国重要而古老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深厚寄托着人们对于家人团聚以及阖家欢乐的美好愿望。中秋月饼不仅是一种美食,更是在仰望天空中如玉如盘的明月时,人们寄托团圆与思念的载体。而风靡全球的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将凝粹法国浪漫情节的醇厚奶油冰淇淋裹以松脆柔滑的纯正巧克力,结合中国悠远的古老节日传统文化,悉心制作、将最别具创意融精髓的月饼完美呈现,助您在繁花朗月之夜,畅享尊呈欢悦体验。

  中秋此时明月在 团圆同照彩云归


哈根达斯月饼冰淇淋
彩云追月

  2008年中秋,哈根达斯月饼冰淇淋再度荟萃灵感,臻情呈献全新创意冰淇淋月饼——“彩云追月”。精心选取八款进口冰淇淋口味,缤纷色彩糅合多姿醇美味觉体验,围绕着内裹之芒果雪芭巧克力月饼冰淇淋,如绮丽彩云衬出一轮朗月。于此欢聚时刻,欢悦照人。

  而其白巧克力、草莓巧克力、蓝莓巧克力以及焦糖巧克力各色脆皮,更是内蕴多姿冰淇淋口味:芒果、哈密瓜、草莓及意大利甜酒蜜果,香草、夏威夷果仁、咖啡与仲夏野莓,八只精美月饼汇聚丰盈口感,将源远流长之中西美馔菁华礼呈于内。奢呈流光溢彩,蕴意典雅共情谊浓重。


哈根达斯月饼冰淇淋
金环映月

  而寓意“尊呈风尚”的五款丰盛口味冰淇淋礼盒——“金环映月”,内蕴香草、夏威夷果仁、咖啡、仲夏野莓、曲奇鲜奶,外裹醇厚黑巧克力脆皮。加之象征胜利与和平的橄榄枝围纹,周镶金环,深涵中秋之夜花好月圆,举世共襄之意。

  皓影千家人共仰,难逢欢欣满心中。值是“金环”满月之下,哈根达斯以灵感创意,为您奉上“金尊”奢华之礼遇,于此“七星”拱月之夜,哈根达斯携至尊品质,为您献上典雅“彩云”之献礼。无论相思,无论牵挂。一切“玲珑”心意,皆只在意您阖家心情之欢悦,与您礼尚风度之“圆满”,红袖添香。

  严选、严制的原料与工艺 让人情不自禁“私尝”一口

  又是一年中秋到,以“汲取世界饮食文化灵感”的哈根达斯冰淇淋再次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倾情呈献哈根达斯月饼冰淇淋。“金环映月”、“金尊”、“彩云追月”、“七星伴月”、“圆满心意”、“玲珑心意”——款款都是那么精致、好彩!哈根达斯的匠心独具和巧夺天工的技艺被诠释地淋漓尽致。

  芬芳的香草,醇厚的巧克力,香甜的牛奶,再加上精湛完美的工艺制作,严格的运输和保存,终成卓越礼尚尊贵臻品,深蕴独一无二之感官体验。哈根达斯冰淇淋之严制工艺、生产流程与运输保存,亦成就了哈根达斯在口味与品质上的不同凡响。一般冰淇淋的膨胀率在80-100%,而哈根达斯冰淇淋的膨胀率只有20-40%。而为了确保每一口哈根达斯冰淇淋都完美无缺,从第一个步骤到口感纯正的冰淇淋成品完成,更是一共要经过2,000多道的质量检验。

  享有“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之名的哈根达斯冰淇淋除严格的现代制作工艺外,自1921年问世以来,亦始终如一的坚持选用优质的原料与纯天然成分,100%法国进口,不含任何防腐剂、人造香料、稳定剂和色素,辅以超低温干冰保温,其细腻而精致的口感,众多口味深赋哈根达斯集萃之灵感,2008新品礼盒更是典雅尊贵,完美承载经典尊韵与时代气息相容并济的臻美体验。

  而这一切亦都从您手中提领着的哈根达斯月饼冰淇淋开始,变得那么触手可及。月朗人和,珍馐于此刻,皎洁明月之下的中秋,不禁令人孕育出种种婉转情思与深深寄托和祝福,“中秋团圆一刻”——哈根达斯谨盛邀全球华人,与您齐赏同一刻明月中秋,畅享同一礼团圆臻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