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明月盛典明星创意月饼设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17 新浪女性

明月盛典
张铁林送给张怡宁的创意月饼

  张铁林送给张怡宁的创意月饼

  乒乓球做为中国的国球,深得张铁林的喜爱。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单选手张怡宁大满贯的成绩让全世界惊叹的同时,也让每一位中国人为之自豪。中秋之即,张铁林用简约唯美的整体造型,栩栩如生的描绘张怡宁独特的个性魅力。个性并不张扬的她,赛场上却丝毫不输气势。缜密的心思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尽显大将风范。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亦正像张怡宁骄人的大满贯的成绩,静静得述说着她背后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在净空月明的此时此刻,张铁林祝福北京奥运会的冠军继续眷顾这位“怡然宁静”的北京姑娘。


明月盛典
孙镱菲送给何冲的创意月饼

  孙镱菲送给何冲的创意月饼

  何冲,这位世界男子跳水新星在世界大赛中的优秀表现,向世人展示了惊人的潜质,同样身为影视新星的孙镱菲希望把最真诚的祝福献给年轻的何冲。特别为何冲所设计的波浪形状的图案,寓意何冲在完美入水之后,水池中所不禁泛起的静美的涟漪。而波浪纹饰之中所点缀的各色圆点,则代表着何冲在空中轻巧唯美的完成动作之时,水面之上所映出的种种灵动的余光。金色圆环纹饰的盘子,位于波纹上方的哈根达斯月饼,代表着孙镱菲对何冲此次奥运会再次如愿夺金的愿望,祝福何冲金牌在手,荣耀国家。


明月盛典
罗海琼送给王皓的创意月饼

  罗海琼送给王皓的创意月饼

  每一位中国人都是国球乒乓球的粉丝,罗海琼也不例外,男单选手王皓的骄人成绩使罗海琼印象深刻。王皓身处世界之颠的中国乒坛,面对高手林立、竞争白热化的男乒领域,多年艰辛汗水虽换来获奖无数,但想必一直未拿下一枚奥运金牌是王皓心中最大的遗憾。这款哈根达斯月饼的造型中,罗海琼用变幻的花瓣图案,模拟出王皓在球场上飞旋变幻、不可猜测的球迹。整体花团图案的设计寓意王皓多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绩。2008北京奥运会伴随着新的机会,祝愿王皓多年的奥运冠军梦,今日实现。


明月盛典
吴奇隆送给程菲的创意月饼

  吴奇隆送给程菲的创意月饼

  吴奇隆曾是台湾著名的跆拳道和柔道选手,除此之外,对体操有着特别的钟爱。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举世闻名的“程菲跳”将程菲的名字记入了体操运动的史册,也给吴奇隆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款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的造型中,吴奇隆用“梦想”二字寓意全中国人民对程菲的深切期望。程菲平时比赛和训练非常辛苦,很少能与家人团聚,所以,“彩云追月”的整体图案,祝福她能在中秋佳节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象征举世闻名的“程菲跳”。我们有理由相信,谦逊委婉的性格将助程菲造就更好的成绩,更大的突破,续写“程菲跳”的惊世辉煌。


明月盛典
应采儿送给蒋文文、蒋婷婷的创意月饼

  应采儿送给蒋文文、蒋婷婷的创意月饼

  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双生姐妹在多哈亚运会上取得的花样游泳金牌是中国花游队在本项目上的突破,她们出色的水感和出众的美感,以及与生俱来的“心电感应”让人难以忘怀。对美好事物有着特别眷恋的应采儿更是非常欣赏这对出众的“美人鱼”。因此,应采儿特别设计了这款创意月饼为她们加油。整体如“出水芙蓉”般的花朵图案象征双生姐妹出众的美丽。成双成队的花瓣和红色的珍珠,是双生姐妹不离不舍、共同进取的美好写照。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亦正像姐妹艰辛付出所换来的突破性成绩。于此仲夏,双生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将出演生命中最美丽的篇章——全力为中国赢取有史以来首枚奥运花样游泳奖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