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副总编闻进女士致辞 愿天下华人梦圆人团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41 新浪女性
新浪网副总编闻进女士致辞愿天下华人梦圆人团圆(图)
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女士致辞

  2008年7月18日,新浪网携手冰淇淋品牌中的奢侈品--哈根达斯,联手打造“梦圆、月圆、人团圆-2008明月盛典”,旨在借中秋月圆的美好佳节之即,为中国健儿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祝他们梦圆、月圆、人团圆,盛典当晚众多明星及企业家出席。以奥运为立意,每位明星分别创意一枚冰淇淋月饼,表达对奥运健儿的祝福,而拍卖所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希望小学的建设。

  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女士致辞:

  感谢大家,作为新浪和哈根达斯共同的朋友,来到这样一个盛典,共渡一个美好夜晚。我们能享受这样一个清凉的、具备中国文化特色又有一丝甜丝丝异国情调的2008哈根达斯明月盛典。

  2007年,新浪网和哈根达斯一起举办了首届明月盛典,代表网络时代中国饮食文化和西方企业文化珠联璧合的合作;到了今天,特别是今晚,我们在这样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2008奥运前夕举办这样一个明月盛典,更承载了我们所有在座的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企盼。我想,中秋月圆之夜,是我们所有华人祈求愿望实现、一家人团圆的美好日子。让我们今天晚上祝愿全球普天下华人都能月圆、梦圆、人团圆。

  作为新浪网、全球最大网络媒体之一,新浪网更承载了弘扬民族文化的责任,通过此次再次携手,我们希望通过网络这个虚拟平台,将中国文化特有的一种祝福的方式传递给世界。同时,将哈根达斯分解成数字电波,传到每个网络人中间。

  最后,祝愿大家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冰淇凌月亮下,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