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恒润保湿的秘密:卡达芙发现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7:22 新浪女性

  发现之旅:热带雨林,充满奇迹的神秘之地

  法国探险家菲利普•科莫尔森在《马达加斯加岛考察日记》中写道:“自然造化撤退到这里,找到了秘密的避难所,如果你来到这里,会发现每迈进一步,都有珍奇的物种与你见面?”

  230多年后,Clarins娇韵诗的专家们也慕名来到这个藏身在汪洋中的 “诺亚方舟”,探寻它蕴藏的美丽机密。不可否认这绝对是一场冒险,但是在事先的充分准备与当地居民热情的帮助下,Clarins娇韵诗收获的成果证明:一切冒险都是值得的!

  伟大的发现往往出自偶然,专家们注意到Katafray卡达芙亦是如此:由于长途跋涉的劳累,一位年过半百的专家风湿旧疾发作,充当导游的当地年轻人立即从随身背囊中取出一片“树皮”敷在老专家的患处,竟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这片“树皮”就来自Katafray卡达芙,在年轻人的指引下,专家们更寻觅到了鲜活的卡达芙树,并采集了充分的样本??又一自然界的修护传奇就此面世。

  经过在当地深入探索与研究,Clarins娇韵诗的专家们了解到更多关于Katafray卡达芙的修护传奇??作为生长在马达加斯雨林的神奇“愈疗之树”,它素以消炎止痛等独特的“植物性治疗功能”著称,对风湿、喉痛、肌肉紧绷等疾恙卓有功效。

  不仅如此,当地女性更发现卡达芙含有皮肤日常美容保湿所需的重要元素,于是尝试着将它的树皮研磨成粉,敷在脸上,竟能令肌肤水润光滑,为她们带来得天独厚的美丽呵护,这一点尤其令Clarins娇韵诗的专家们着迷。

  Clarins娇韵诗实验室经过潜心采集及研究,终于发现卡达芙萃取精华具有绝佳的修护功能,可强化水脂膜的屏障力,增强表皮的锁水能力,并启动肌肤各个层次的补水、锁水作用,所以能令肌肤在热带雨林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依然保持水润光泽。

  于是,卡达芙成为Clarins娇韵诗独家研发的全新恒润保湿系列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是为肌肤层层导入并储蓄丰沛水分,令肌肤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水灵动人的润泽能量源。

  Katafray卡达芙:传奇植物,蕴含肌肤润泽能量

  Clarins娇韵诗:取法自然,重建肌肤水润循环

  多层次保湿,从表层直至真皮底层

  肌肤首先依靠水脂膜防止水分过度蒸散,然后是排列均衡且健康、利于水分渗透的角质细胞,其下的表皮层则以天然水性保湿因子NMF保持肌肤湿润,再向下便是真皮层??这里有抓水力比本身分子大1000倍的透明质酸,是肌肤的天然水库。

  但环境污染、季节变化、自身老化等各种原因持续作用,会使水脂膜失去防御力,破损的角质层不利于水分渗入,上层结构不断受到破坏,真皮层的肌肤“水库”就面临干涸的危机。

  Clarins娇韵诗运用卡达芙萃取锁水力量,模拟合成皮脂腺分泌的脂质,确保水脂膜健康,强化锁水功能;同时帮助角质层健康保水,加速表皮合成天然NMF水性保湿因子;结合来自全球的神奇植物萃取成分北极野生黄莓、花楸花蕾、印加果油等,并搭配透明质酸复合素??萃取自小麦蛋白、含2种不同分子大小并与人体结构最相吻合的植物性成分,在肌肤不同层面重建高效水循环体系,润泽动力层层贯彻,肌肤自然时刻恒润。

  抵抗污染,复合素e3P多重保护

  污染也会令肌肤缺水?是的,停留于肌肤表面的污染成分会令水脂膜氧化,Clarins娇韵诗实验室更已证实人造电磁波能带来具有相当破坏性的损害??破坏肌肤自然抗御能力,从而降低其储水能力。

  e3P 抗污染复合素由Clarins娇韵诗独家防护薄膜生物学家发明,主要成分萃取自白茶、菊苣、水芹以及两种活性成分嗜热菌和红景天,能刺激肌肤提升自我抵抗能力,并全面加强肌肤面对各种有害污染侵袭的抵御能力,此外还能有效促进细胞与天然水性保湿因子的结合,使肌肤由内至外全面焕发水盈健康的光彩。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