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嘉年华”主题曲发布 周杰伦演绎《时光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20:47 新浪女性
“风尚嘉年华”主题曲发布周杰伦演绎《时光机》
生活时尚频道总监发言

  由时尚传媒/YOUNG创立的风尚大典,2008活动将以“风尚嘉年华”之名从大典扩展到论坛、展览、指数发布和专题片等广泛的领域。“08风尚嘉年华”的主题为“找寻着风尚的甜蜜”,以示向改革开放30年致敬,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歌手周杰伦专门为今年风尚大典活动创作的主题曲《时光机》。

  周杰伦演绎主题曲《时光机》

  11月1日,08风尚大典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将。今年大典由前几年的颁奖改为致敬,风尚人物分为年度人物、公益人物和经典人物三个方面。出席嘉宾有文化艺术时尚体育等领域的海内外80余位杰出人物,跨越改革开放30年期间文化时尚有着重要影响的方方面面。大典形式全面创新,区别与一般的颁奖晚会和演唱会,08风尚大典在借鉴近年国际顶级时尚名流盛会的基础上,融致敬、表演和现场互动于一体。届时东方卫视、生活时尚频道将从17:30--23:30全程直播星光大道、内场和大典。周杰伦最新作品《时光机》作为08风尚大典的主题曲,13日刚刚在台北首发这首主题歌,20日将推出主题歌的MV。

  周董觉得风尚就是自己的风格,比如说自己的品牌,自己的感觉。我的专辑的品牌,有一个中国风,有一个RAP,有摇滚,有RB,有HIPHOP,风尚对我说是多元化的,多元化的组合在里面。自己的随性的打扮与风格,我觉得都是我自己的风尚。不是说一定要多昂贵,我觉得好看那就是好看。就是好听,就像音乐一样。所以说,希望2008年11月1日,能够搭乘时光机,跟大家相会在美丽的上海。

  四大风尚主题引人入胜

  10月31日上午,“08风尚论坛--他们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时尚”将在上海威斯汀酒店。论坛主嘉宾是活跃在风尚界的领袖人物,他们将从时尚品牌、新的消费行为和当代人的风尚态度来讨论主题。在上海新天地石库门边上的华府天地广场上、一辆见证30年社会变迁的旧公共汽车、车上有30本中国30年杂志封面的图解,“08风尚展览--封面中国30年”就安排在三者相遇的地方,10月26日至11月1日,“08风尚展览”和大家相约在上海华府天地风尚大巴上。

  10月22日,时尚传媒委托权威调查公司,于北京发布“08风尚指数”。指数将从网上消费、美容、公共交通、体育运动、教育、旅游、投资理财、住房、饮食与日常消费、休闲娱乐、家电消费、工作等12个方面,全面解析中国风尚的新特征。联合中国最优秀的制作团队合力打造的电视专题片《感觉风尚30年》,共6集,每集60分钟。系列片通过中国人30年来视觉、听觉、味觉、触觉等的感觉变化,折射出中国文化生活、社会潮流的30年变迁,系列片访问了70位亲历了改革开放30年的重要人物,拍摄和收集历史素材近百小时。计划11月8日到12月13日在生活时尚频道播出。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