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八十多位明星下月初将光临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8:35 新浪女性

  时间:2008-10-16 版面:娱乐 记者: 詹丽娜;俞亮鑫

  八十多位明星下月初将光临申城

  风尚大典向改革开放致敬

  记者昨天获悉,2008风尚大典定于11月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大典以“找寻着风尚的甜蜜”,向改革开放30年致敬为主题,不仅有80多位明星登场亮相,还将推出论坛、展览、指数发布、专题片播映等系列风尚活动。

  此次风尚大典具有三大看点。一是主办方时尚传媒用“致敬”取代了历届风尚大典所采取的颁奖形式。出席今年大典的明星、名人将达80多位。为一改往年明星颁奖走过场的现象,本次风尚大典不设奖项也无奖杯,而是向评选出的“年度风尚人物”“公益风尚人物”“经典风尚人物”致敬。二是周杰伦的新作《时光机》成为这次风尚大典主题曲。周杰伦将来沪演唱这首新曲,与观众一同分享他对于风尚的理解。三是本届风尚大典将扩展成为风尚嘉年华,除了风尚大典外,还增设了风尚论坛、封面中国30年图片展、风尚指数发布、风尚专题片等多个风尚活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