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风尚大典 舞美设计“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58  新浪女性
2008风尚大典舞美设计“抢先看”
舞美设计

  剔透“青花”元素尽显2008风尚大典“中国风”

  一直以来,风尚大典都被誉为中国时尚文化产业的一场年度盛事。2008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更是将“中国风”的元素推向极致,世界各大顶级品牌有的选址中国地标城市举办发布会,有的则将中国元素融入设计。为了凸显中国特色、传承时尚文化,同时结合“寻找着风尚的甜蜜”这一主题以及“向30年致敬”的环节设置,本届风尚大典也选择了“中国风”概念,剔透“青花”元素成为风尚大典设计主调,并将“青花”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和环节,将贯穿整个大典的方方面面,内外场舞美效果凸显出“中国风”气质。

  大典“红地毯”设计将充分利用夜晚上海展览中心建筑本身的灯光效果来加以烘托,并在由灯光点缀和精致花卉图案相结合设计中凸显“中国风”特征。

  在大典现场舞台的设计上,频道将借鉴国外新型颁奖晚会的舞台设计,利用场地的深长,将舞台延伸形成“Y”型,舞台上则铺设传统青花效果,这一设计将在保持大典仪式感的基础上融入时尚活动的精致和简洁,凸显时尚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