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最经典生活产品奖候选--麦当劳巨无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59  新浪女性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麦当劳巨无霸
麦当劳巨无霸

  品牌简介:

  巨无霸(BigMac)为知名速食连锁店麦当劳的主要产品之一,该产品于1968年起开始发售。该汉堡产品以上下两层(或上中下三层)面包夹住牛肉、起司、少量生菜等七种食材,除了早餐外,于该餐厅全天供应。麦当劳曾推出号称有15层,包含四片牛肉的无敌巨无霸。

  除了少数地方因为宗教理由将牛肉改为其他肉类(例如:印度把牛肉改为炸鸡排)外,巨无霸的制作与供应在全球麦当劳餐厅大同小异,不过价格则因各地消费情况不同而有所差异。例如:美国为2.7美金,中国大陆为1.2美金,台湾为2.29美金。根据此特点,经济学甚至延伸出巨无霸指数来反应各地金融及物价状况。

  入选理由:

  麦当劳早在1976年就成为了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正式赞助商,并且一直积极致力于奥林匹克事业发展。在1968年的冬奥会期间,当看到关于在法国格勒诺布尔比赛的美国运动员非常想念家乡食品的报道时,麦当劳因此为他们空运了汉堡包,以满足他们的愿望。从此以后,麦当劳为数以百万的运动员、教练以及他们的家属和体育爱好者们提供各式优质食品。北京2008年奥运会标志着麦当劳第六次成为奥运会正式合作伙伴,并且第七次成为奥运会正式合作餐厅。麦当劳目前的奥运赞助合作将一直持续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相关链接: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评论>>>

  英百万富翁重返麦当劳打工(图)

  视频:宋慧乔拍麦当劳广告完整版

mac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