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时尚先生风尚设计师--周祥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9:07  新浪女性
2008时尚先生风尚设计师--周祥宇(组图)
设计师周祥宇

  周祥宇

  就任于 Jeroen van Tuyl 公司,于2007年在北京CBD建外SOHO建立设计工作室,同年副线系列分别在上海,北京,南京上市。2008年被瑞典最大的奢侈品商场NK邀请去瑞典做新品发布,并将在其商场出售一线Xander Zhou高级男装系列。曾为嘎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东京国际电影节,香港国际电影节,斧山国际电影节,印度国际电影节等艺人、导演及评委定制红毯礼服,被评为中国40位城市文化英雄。


设计师作品

  设计师采访:

  Q:作为一个设计师,你是如何寻找中国男装的流行趋势和设计灵感的?

  从我身边的朋友们的接触中得到很多新启发。我很幸运的身边聚集着很多时装精,他们会给我很多好的意见。

  Q:美酒如同服装正逐渐成为男性品味的一种标志,对此你如何看待?你喜欢品酒吗,这是否会有助于激发你的创作灵感?

  完全同意。我喜欢在喝着一杯威士忌,听着古典大提琴的氛围中画手稿,那是一种享受。

  Q:请提几点你认为重要的男士着装建议?

  控制好色彩,色块,不要太繁复。在没有十足把握去拿捏新风格的时候,最好的选择是,合身的外套,白色衬衫或者POLO。有的时候简单又细节的东西会更出跳,更值得品味。

  Q:如何在时装中展现中国元素?

  我没有在我的时装中故意强调中国元素。我觉得我要传达的是一种中国的精神,这种精神应该是已经融入在我的设计中,就好象一直流淌在我身体的中国血脉,不需要任何刻意的成分。

  Q:艺术创作在很多时候与商业运作相抵触,你是怎样平衡两者关系的?

  是,其实这也是一直以来设计师们会矛盾的问题。所以我做了两个线。XANDER ZHOU SIGNATURE是我的主线,用来实现我在创作中的种种梦想和可能性。MR.X BY XANDER ZHOU就是我为了更多喜欢我设计的人而创立的平价线。和更多的人一起看我的衣服和看很多人穿我的衣服,兴奋感是一样。

  Q:迄今为止你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是我选择了做时装设计师这个行业。

  Q:你在时尚先生年度盛典的秀中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我会发布我的“TABLEAU VIVANT”《活人画》系列,展现一个古典未来式态度的男装系列。

  Q:你这场秀的设计、风格、定位是怎样的?要着重表现什么?

  我的设计其实来自于一种古老西欧的一种戏剧形式“活人画”。整个系列的色调我是控制在一种古典画作的氛围里,而突然出现的新型材料和超现实的配件,会代表一种未来态度。一种不拘泥于任何形式的未来感。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