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领热衷“派对相亲” 请年假悄然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9:16   金鹰网

  来自教育培训公司的梅小姐正在通宵达旦加紧工作进度。她对记者说,手头上的这个项目,她必须取得完胜。然后跑到上司面前邀功,不为别的,只为了能请一个为期七天的年假,她必须抓住一个珍贵的机会,那就是到参加歌诗达邮轮的相亲派对,女大当嫁,梅小姐说,这次边旅游边相亲,她豁出去了。

  湖南卫视快乐购独家创意的“歌诗达邮轮海上7天浪漫派对”已于近日启动全球招募。记者从其独家招募合作网站世纪佳缘了解到,目前报名的男女比例为3:7,主要集中在25至4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占70%。其中上海本地报名人数已经突破3000人,为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区域。另外,海外华人及港澳台报名主要集中在韩国、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英国、意大利等。

  据了解,歌诗达邮轮派对将从上海启航,在七天六晚的旅程中,一路游弋日本长崎、福冈以及韩国济州岛,并特别设置充满魅力的酒会、舞会。在尽享顶级邮轮旖旎之旅的同时,透过主办方快乐购设计的缤纷邮轮派对,邂逅怦然心动的Ta。“歌诗达邮轮7天海上浪漫派对”目前可以通过快乐购官网或世纪佳缘网站报名。快乐购提供30个免费上邮轮的宝贵名额。要求男士年龄不低于25岁,女士年龄不低于23岁。除了要接受快乐购的初选,还要接受网友评审“挑剔”的投票。虽然有30个免费名额,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现得十分冷静。梅小姐告诉记者,她之所以报名并不是冲着免费名额,歌诗达邮轮的价格对一次海上旅行来说,她是可以承受的。更何况,除了旅行本身,还有一场令人期待的相亲派对,这才是邮轮之行的超值所在。

  梅小姐现在唯一担心的问题就是出行的时间身不由己。按照预期,邮轮出发是8月22日,在以往,这个时期是没有任何请假的理由的,除非是年假。所以就出现了上述梅小姐通宵达旦的加班。而和梅小姐一起报名的闺密杏子,则已经开始准备找下家跳槽了。虽然方法各不相同,但都是为了能顺利出行。梅小姐说,跟她玩在一起的很多女孩子大多都是单身,他们这次集体报名,除了要找到真名天子,还可以给自己的女伴做亲友团,顺便还在邮轮上度过第一个七夕情人节。另外,梅小姐很关心歌诗达邮轮派对的价格,特别是像她们这样团体报名,希望主办方能够更加优惠。对此,记者拨打了主办方快乐购的电话,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邮轮的价格一定是非常超值的,只要通过快乐购官方网站或者世纪佳缘网站报名,都有机会享受优惠的价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