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因为爱》 > 正文

剧情:因为爱“血型恋爱记事簿”《野百合的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5:06  新浪女性

  晓蕾的工作是会计,每天躲在柜台后默默计账,生活平淡无奇,到了27岁了也还没有男朋友。陈诺是公司新来的销售部经理,虽然来了没多久但已经是公司的大红人了,晓蕾虽然心里喜欢他却只能远远的看着。直到某天,老妈临时让晓蕾去收房租——

  晓蕾刚来到到门口,当头就是一盆水浇了个湿透!一个男孩大笑的跑出来结果发现被淋的是晓蕾顿时楞住了,更让人生气的是,这时身后传来陈诺熟悉的声音。原来租住这公寓的正是陈诺,而眼前一脸怀笑的男孩是他的表弟康城。

  之后几个月里,晓蕾都主动申请去收租,每次都把自家冰箱掏空捧着一堆食物在老妈一脸怀疑的目光中快乐的出门。随着两人慢慢的熟识,晓蕾成了陈诺公寓的常客,但是她发现自从和陈诺开始交往以后,康城变得有些郁郁寡欢。直到一天晓蕾穿上陈诺送的白色长裙,康城终于爆发了……

  原来,陈诺之前有个非常相爱的青梅竹马的女友,但是之后女孩移民离开了,对陈诺的打击非常大,之后都无法爱上别人,直到一次偶然见到了晓蕾,立刻跟着去了晓蕾所在的公司,还特别租住了她们家的房子……晓蕾不可置信的听着这一切,康城突然将晓蕾心仪已久的钻石项链放在她的手心……

  本期话题:

  假如你知道他(她)最初是因为你长得像过去的恋人才和你在一起,你会如何选择离开吗?

  A、支持:离开,无论他现在如何绝对不做替代品。

  B、反对:等待,看他现在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