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健林:杰出的社会企业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50  新浪女性

  2009品位成功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现已启动,绝对值得嘉许的突破成功,绝对堪称榜样的创意品位,绝对赢得瞩目的个人魅力。40位跨领域候选人物,《芭莎男士》本月起陆续呈现。

王健林
王健林

  王健林

  当众多公司在金融危机中谨小慎微中但求无过时,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将2009年变成了机会之年。从去年年底至目前,万达公开宣布计划投资的项目总额近900亿元,这个数字对任何一个公司而言,都是一个让人吃惊的数字。与此同时,他也在这一年创下了中国民营企业内地私募总额之最的记录。而万达为公益事业的前后投入的8亿多元善款,也让社会企业家的价值得以实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