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美人我最大 > 正文

玩色彩妆王子古小伟老师个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15  新浪女性

 

古小伟
古小伟

个人历程:

  作为华人专业时尚美妆网FGLady(http://www.fglady.cn)网站上最富创意最受欢迎的玩色彩妆王子的小伟老师已有逾十二年的彩妆资历,他用专业纯熟的化妆技巧配合大胆的用色手法,不拘泥于固有的彩妆风潮,引领出了新一代的彩妆潮流,让彩妆在带来美丽的同时富有无穷的变化及欢乐。

  小伟老师的彩妆作品频繁地出现于国际刊物及各大国际精品时尚活动中;目前担任TVBS-G《女人我最大》节目特约彩妆师,更常受邀参与各知名彩妆品牌,国际精品品牌记者会、活动发表、教学活动,乐于创新各类彩妆技巧并与广大爱美人士一同分享;小伟老师的座右铭是成功=“敢”+“苦熬”+“试炼”,他今日的成绩绝非一朝一夕所成就,对彩妆无比的坚持、热爱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是小伟老师成功的关键,当然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也是必不可少的。

  小伟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富有创造力、永远敢于突破创新又散发着无穷魅力的全方位创意游戏彩妆工作者。

  知名艺人专属造型:

  蓝心湄、成龙、林志玲、S.H.E.、ENERGY、阿桑、动力火车、原味觉醒、李圣杰、董事长乐团、胡培蔚、E-KIDS、EO2……等。

  国际化妆品牌与国际精品品牌合作:

  KOSE、Shiseido、Kanebo、INTEGRATE、MAJOLICA MAJORCA、LANCOME、L’oreal、agnes.b、Kesalan Patharan、shu uemura……等知名品牌彩妆师及顾问。

  国际杂志合作:

  《ELLE》、《COSMOPOLITAN》、《marie claire》、《HARPER`S BAZAAR》、《men’s uno》、《FG》、《侬侬》、《茉莉》、《苹果日报》等。

  知名平面媒体合作:

  《外滩画报》、《上海壹周》、《优家画报》、《伊周》、《完全城市生活》、《25安》、《时代报》、《申江服务导报》、《新民Bella》、《乐活LOHAS》、《ORANGE》、《秀。美的》、《oggi》、《am金报》、《东方早报》、《周末画报》等。

  知名网络媒体合作:

  QQ、新浪网、tudou、优酷网、PPLIVE、PPSTREM、UUSEE等。

  户外等其他媒体合作:

  TouchMedia、Stylemedia、IPTV手机电视、火蜻蜓等。

  发表著作:

  《古小伟电眼彩妆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