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时尚事件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2:30  新浪女性

  2010年1月9日,精品传媒主办“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现场颁发了“年度影响力时尚行动”、“年度影响力时尚事件”、“年度影响力时尚产品”、“年度影响力时尚大戏”、“年度影响力时尚明星”五大奖项,籍此褒赏在时尚领域造成“中国影响”的年度活动、产品、事件、明星以及影视作品,以最特别的方式向中国时尚致敬。

这里写图注3
新浪科技主编曹增辉

  新浪微博

  2009年, 新浪微博成为国内排名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言论平台和生活空间,创造了新的媒体革命,掀开了网民时尚生活的新篇章。

这里写图注3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

  华谊兄弟登陆创业板

  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影视公司,2009年,华谊兄弟成功登上了资本市场的舞台。这对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尤其是民营文化产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这里写图注3
百度市场与公关高级总监朱光

  百度研发框计算

  “框一下,有你想要”。2009年,百度推出了“框”计算理念。“框”计算不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更有望改变未来网络生活方式,在打造“中国影响力”。

这里写图注3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选平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落户上海

  2009年,百年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从2011年起将正式冠名上海演艺中心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为期长达十年。这一举动,充分展现了其对中文化支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