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时尚产品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2:36  新浪女性

  2010年1月9日,精品传媒主办“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现场颁发了“年度影响力时尚行动”、“年度影响力时尚事件”、“年度影响力时尚产品”、“年度影响力时尚大戏”、“年度影响力时尚明星”五大奖项,籍此褒赏在时尚领域造成“中国影响”的年度活动、产品、事件、明星以及影视作品,以最特别的方式向中国时尚致敬。

这里写图注3
联通华盛品牌宣传部总监孙矫健

  iPhone(手机上网)

  在经历了无数的起落之后,2009年,Iphone终于落地中国。iPhone的总数应用超过8万种,几乎可以满足所有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这里写图注3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 区域总监 李瞳

  奥迪Q5

  诞生于一汽-大众“全数字化”奥迪新总装车间的奥迪Q5,作为第一款国产高档中型SUV车型,一举超越竞争对手,重新定义了高档中型SUV 。

这里写图注3
路威酩轩钟表珠宝集团宇舶表中国区品牌经理沈倩

  宇铂表

  宇铂表“融合的艺术”主张引领着腕表界的时尚潮流。2009年,宇铂表将全球最尖端的腕表杰作呈现给了中国的消费者。

这里写图注3
兰蔻品牌中国区副总经理苏格安

  兰蔻精华肌底液

  十年的坚韧与持守,兰蔻完美奉献精华肌底液,开启了护肤基因保养之门,迈出了妆品史上最神奇的一步。 兰寇在颠覆与创新中,闪现着灵动的光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