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女性伊言堂 > 正文

组图:索妮做客 聊DIY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20:36  新浪女性

  导语:低调、古板的索妮却十年如一日 稳坐中国娱乐主播一姐交椅。对服装、化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酷爱DIY,喜欢环保的生活——本期《伊言堂》,美丽主播索妮做客,分享DIY心得。

  点击进入伊言堂观看更多精彩聊天


索妮与主持人王莹(右)合影
索妮与主持人王莹(右)合影

  索妮做客新浪女性伊言堂聊DIY生活,一开场就说自己是一个古板、低调的人,能够在新浪开博客、微博(http://t.sina.com.cn)实属不易,能像这次与广大新浪网友聊天更是难能可贵!

索妮展示自己的手镯
索妮展示自己的手镯

  周身上下,无不体现着索妮自己的搭配思想,比如这手镯,这T恤,这条卷起边、露出小腿的牛仔裤,而且这件穿来聊天的T恤花了35元人民币,超值!索妮说:“能把便宜的东西搭配出范儿,很有成就感!”

索妮分享美容护肤心得
索妮分享美容护肤心得

  跟网友分享美容护肤心得,也是这次索妮做客的主要目的,索妮说一定不能做懒女人,要做精致的女人,有品位的男人也不会只看你的脸,也会注意到你的脖子、手甚至脚。

索妮分享搭配心得
索妮分享搭配心得

  很多女明星的服装都是别人搭出来的,自己什么也不知道,索妮不赞成这样的做法,即使是去借的服装,索妮一定让对方把图片发给自己,她要看到服装图片之后,搭配自己的饰品和鞋子,如果需要的话,手袋也会自己搭配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