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美丽俏佳人 > 正文

《美丽俏佳人》抢占黄金八点档 不惧收视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5:58  新浪女性

  自今年1月起,旅游卫视著名节目《美丽俏佳人》播出时间正式调整至19:45。面对电视剧播出独霸黄金时段的现象,业内人士不免为这档时尚美容节目的收视率担忧,但面对如此挑战,节目组负责人日前回应,“《美丽俏佳人》收视率不仅继续稳坐频道收视之首,更是刷新了自己的收视记录!”

《美丽俏佳人》节目录制现场
《美丽俏佳人》节目录制现场

  《美丽俏佳人》开播四年以来,以其播出的美丽秘籍及各路时尚达人的扮靓妙方,其清新、实用的风格受到众多爱美人士及时尚达人们的热烈追捧。收视率在旅游卫视各栏目中一直保持首位,成为旅游卫视的金牌栏目。除当家主播李静外,“静家族”的四大美女王婧、李斯羽、LINDA和张茜也迅速走红,演出、走秀工作不断,拥有了众多的忠实FANS。时尚美容专家小P老师、梅林老师,更是受FANS们的“顶礼膜拜”。

  此次,应广大观众的强力要求,从2010年1月4日起《美丽俏佳人》在原来的播出时间上提前15分钟,调整到每晚19:45-20:30黄金时间播出。为配合此次调整时间,栏目不但尝试全新内容版块,还斥资打造全新舞台,力求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据统计,时间调整以来,《美丽俏佳人》的收视率不仅继续稳坐旅游卫视收视之首,更是刷新了自己的收视记录。不少观众纷纷通过网络和主持人、达人的博客表达了他们对节目内容调整的赞许。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据《美丽俏佳人》剧组透露,为了答谢广大观众对节目的厚爱,他们更是制作了一系列神秘的春节特别节目,希望在春节期间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场时尚视觉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